Royal National Lifeboat Institution

皇家全國救生艇協會 (Royal National Lifeboat Institution,縮寫 RNLI) 是一個提供海域救生服務的慈善機構。從 1824 至今,RNLI 的救生艇團隊和救生員已經在慈善捐款的幫助下,在海上拯救至少 14 萬人。

機構規模

Medium

類別

公共與社會福利

目標

尋求捐助者

招募、訓練志工、與志工交流

提高知名度

產品

Google Ad Grants

YouTube 非營利計劃

相片來源

Nigel Millard/RNLI

網站

https://rnli.org/

挑戰

RNLI 平均每天拯救 24 個人,他們在英國和愛爾蘭提供 24 小時待命的救生艇搜索與救援服務,以及季節性的救生員服務。為了維持以上業務,RNLI 需要仰賴支持者捐款,所以建立知名度也就格外重要。

經歷

RNLI 運用 Google 的工具為原有的支持者提供良好的體驗,同時也吸引更多潛在支持者。

這個慈善團體在英國和愛爾蘭周遭設有超過 230 個救生艇站,每艘救生艇都備有攝影機來拍攝所有救援行動。他們將如戲劇般的真實救援影片發佈到 YouTube,藉此對支持者展現他們所做的貢獻。無論是在 11 級暴風下搖搖欲墜的拖網漁船,還是將濕冷地瑟瑟發抖的小狗歸還給主人,這類優質的分享內容同樣將這個非營利機構的付出呈現在年輕觀眾眼前。RNLI 的 YouTube 頻道每個月平均有 7.5 萬的觀看次數,現有 1 萬人訂閱。

自 2005 年起,RNLI 一直是用 Google Ads 和 Ad Grants 廣告計劃來發掘新支持者,以便適時找到合適的支持者。10 年後,當 RNLI 成為 BBC 重要紀錄片的焦點,提升知名度的大部分機會就來自 Ad Grants。透過相關內容和目標精準的廣告投放,無論是瀏覽人次還是捐款金額締造了新紀錄。

RNLI 早已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來分析流量數據和使用者行為。這些統計資料更在 2014 年起首度融入全機構通行的內容策略。對 RNLI 而言,報表數據不只有參考價值,還能據此採取行動,實際確保線上內容投目標對象所好,網站推行的活動符合機構需求。

「使用 Google 提供的工具,我們不僅能透過新的方式宣傳自身的救援業務,藉此增加曝光率,就連志工的作業效率也有所提升。」

RNLI 數位媒體經理 Nigel Saxon

影響

RNLI 的收入有 92% 來自捐款,這讓他們能夠每天持續在海上救人,並藉由 Google 非營利服務的工具提供些微協助,增加曝光及吸引更多捐款。

看看其他機構如何運用 Google 非營利服務帶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