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Google 地球和 Google 地圖宣傳非營利機構的成果

製作令人信服的資料示意圖,以便追蹤及宣傳貴機構的影響力。此外,您還可以透過 Google Maps Platform 協助使用者找到距離最近的社區計劃和資源。

Google 非營利計劃為非營利機構提供 Google Maps Platform 額度。

優點

瞭解 Google 地球和 Google 地圖的運作方式

Google 地球的地圖繪製工具提供多種動態功能,例如透過虛擬導覽將實地影像呈現在支持者眼前。此外,您還可以免費使用付費的 Google Maps Platform 服務在地圖上建立豐富的資料示意圖,提高資料內容的吸引力。

探索 Google 地球和 Google 地圖如何為非營利機構提供所需工具,協助他們製作出令人信服的資料示意圖,進而追蹤並宣傳自身的影響力。

其他有助於展現工作成果的工具

您也可以將 Google 地球和 Google 地圖平台,與 Google 非營利計畫提供的其他產品搭配使用,透過視覺化的方式呈現工作成果。

申請 Google 非營利版帳戶

我們確認貴機構符合申請資格後,您就可以根據機構的需求啟用最適合的產品。

對於 Google 地球和 Google 地圖有任何疑問或想瞭解如何使用嗎?

在為您的非營利機構完成驗證並獲准使用 Google Maps Platform 額度之後,請參閱我們的資源和常見問題,瞭解如何善用這些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