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heim Ballet

Anaheim Ballet 的理念是以現代風格呈現古典舞碼,啟發觀眾思維,提供娛樂饗宴。他們精湛的演出水準,讓資深芭蕾舞迷和剛接觸芭蕾舞的觀眾都同樣深受吸引。Anaheim Ballet 不僅廣納美國南加州的優秀藝術家,也是全球傑出芭蕾舞者嚮往的殿堂。

機構規模

Small

類別

藝術、文化與人文

目標

提高知名度

製作 YouTube 內容

產品

YouTube 非營利計劃

相片來源

Anaheim Ballet

網站

https://www.anaheimballet.org/

挑戰

Anaheim Ballet 致力於啟迪觀眾,讓大眾領略芭蕾舞的藝術與美感。然而,欣賞芭蕾舞表演的機會通常只限於演出現場的觀眾。有鑑於此,Anaheim Ballet 希望能設法增進大眾對芭蕾舞的瞭解,並將作品呈現給所在地區以外的廣大觀眾。

故事

透過 YouTube,Anaheim Ballet 讓更多人瞭解他們的故事。他們不僅將演出內容錄製成影片,也用充滿創意的方式製作了獨家內容,向觀眾介紹芭蕾舞的世界。YouTube 使用普及又擁有全球社群,讓 Anaheim Ballet 無需走下舞台,就得以直接觸及數百萬名觀眾。

「我熱愛 YouTube,它讓我們有機會站上世界舞台。」

Anaheim Ballet 媒體總監 Evan Rosenberg

影響

對 Anaheim Ballet 來說,YouTube 已成為無與倫比的募款新管道,讓舞團能持續經營運作。Anaheim Ballet 為舞者和演出活動拍攝了許多充滿啟發性的幕後花絮影片,因此在深耕本地社群的同時,也能與全球各地的芭蕾舞迷建立密切關係。

看看其他機構如何運用 Google 非營利服務帶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