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的解答。

什麼是「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

「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每月向合資格的非牟利機構提供價值高達 $10,000 美元的實物捐助搜尋廣告服務,將使用者連繫到他們關注的慈善活動。

「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如何運作?

有了「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帳戶,您可以製作在「Google 搜尋」上展示的廣告。您機構的廣告將獨立顯示,或者顯示在付費廣告下方。這些廣告是顯示在 Google.com 搜尋結果網頁上的文字廣告。

如想深入瞭解「公益廣告計劃」的運作方式,請參閱「說明中心」。

我是否可以同時擁有「公益廣告計劃」帳戶和標準付費 Google Ads 帳戶?

是,您可以使用標準帳戶有效擴大機構的影響力,以及使用其他功能 (例如再營銷、圖像廣告和影片廣告)。您的帳戶不會互相競爭,因為「公益廣告計劃」廣告會在付費廣告之後單獨競投。

我們是一個小型非牟利機構。我們是否能夠在 Google.com 上與大型機構競爭,並從「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中獲益?

是,Google Ads 會優待相關性較高的廣告。事實上,採用地區特定關鍵字和廣告定位的小型本地受益人,甚至有可能比大型全國性機構更優先顯示。如要從眾多機構中脫穎而出,尤其是在年末慈善旺季等重要時間,非牟利機構可以考慮投資標準 Google Ads 帳戶,以擴大觸及範圍。

我可否僅在一個地區內顯示廣告?

當然可以!指定地區功能可讓您只向指定區域的使用者顯示廣告。

您可以自行選擇顯示廣告的城市、州、省、都市範圍和國家/地區。當您為廣告系列設定指定地區時,請確保依循地理定位政策要求

「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有哪些要求?

如要獲得參加「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的資格,您的機構必須是符合資格的非牟利機構、擁有符合我們網站政策的高品質網站,並且能夠遵守計劃政策

「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如何收費?

「公益廣告計劃」廣告系列是免費的。取得參加此計劃的資格後,您每月將獲得價值 $10,000 美元的實物捐助搜尋廣告預算,可用於各種廣告系列。即使當月未能用盡預算,餘額亦不可滾存至下一個月。

當您啟用「公益廣告計劃」後,廣告預算將預先存入您的帳戶,而您亦無需向 Google 作出申請。

我是否每月必須用完 $10,000 美元,才能繼續參加「公益廣告計劃」?

不用,此計劃沒有開支要求。

如何申請參加「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

查看這些資格要求申請「Google 非牟利版」。觀看這段逐步說明影片,瞭解整個申請程序。

如何登入「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

獲准加入「公益廣告計劃」後,您就可以透過 Google Ads 平台存取帳戶。前往 ads.google.com,然後使用申請加入「Google 非牟利版」時所用的電郵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