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牟利市場推廣培訓

來自全球各地數碼市場推廣學生及義工提供的免費帳戶支援。

我是一間
非牟利機構

取得市場推廣協助

我是一名
學生/
義工

提供市場推廣協助

我是一名
顧問

為團隊提供建議

適用於非牟利機構

透過已獲 Google Ads 認證的學生或義工,為您的機構獲取免費市場推廣協助

透過由顧問帶領的義工,獲取「公益廣告計劃」帳戶協助。在此處進一步瞭解計劃要求和對非牟利機構的期望。

申請參加「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

為您的廣告獲取實踐協助

推廣體驗式學習

1. 註冊

準備好後,註冊以與學生/義工團隊配對。「非牟利市場推廣培訓」全年舉行,沒有申請期限。

OMC 非牟利機構註冊計劃

2. 與義工團隊配對

當有學生/義工團隊可供配對時,系統就會將您與對方配對。這些團隊已通過 Google Ads 認證測試,並且由顧問帶領。

OMC 獲取配對

3. 發佈廣告系列,獲取免費帳戶支援

在您與學生/義工團隊合作期間,對方將協助您發佈廣告,並提供廣告系列事後報告,其中含有關於日後優化帳戶的建議。

OMC 免費獲取帳戶支援

適用於學生/義工

借助真實世界的實踐經驗,改進自己的數碼市場推廣技能。

為需要提高其慈善活動關注度的非牟利機構建立「公益廣告計劃」廣告系列。在此處進一步瞭解計劃要求和對學生的期望

已註冊為學生/義工或顧問?在此登入

取得有關 Google Ads 的實踐經驗

培養寶貴的分析和諮詢技能

協助非牟利機構為世界帶來重大影響

1. 獲得認證

如要取得與非牟利機構客戶配對的資格,您需要先通過 Google Ads 搜尋認證評估認證測試。

OMC 獲得認證

2. 為您的團隊註冊

您的顧問必須先在此處註冊。您顧問的註冊通過驗證並獲核准後,每個團隊的隊長需要在此處註冊。

OMC 學生註冊計劃

3. 與非牟利機構配對

Google 會將您與非牟利機構客戶配對,您將有八星期時間協助該非牟利機構,改善其「公益廣告計劃」帳戶。我們會提供培訓和逐步指南助您完成整個程序。

OMC 學生獲取配對

成功個案

瞭解非牟利機構和學生們如何協力創造成功的市場推廣廣告系列。

現有參與者?

在下方登入您的顧問或學生/義工資訊主頁。請注意,只有在註冊後才能存取此資訊主頁。

對這個計劃有其他疑問嗎?

這個計劃何時推出?

這個計劃全年開放,沒有註冊期限。

參加這個計劃需要付費嗎?

不需要,學生/義工和非牟利機構均可免費參加「非牟利市場推廣培訓」。每個非牟利機構的「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帳戶每天會預先載入價值 $329 美元的實物抵付搜尋廣告預算。

參與這個計劃時,我可否放送多媒體廣告或影片廣告?

由於這個計劃會使用「公益廣告計劃」平台,所以您只能放送文字式搜尋廣告。

配對程序需時多久?

學生/義工:提交配對要求後,我們需要 7 至 10 天來為您配對非牟利機構。請注意,配對結果視乎非牟利機構數量而定。在罕有的情況下,視乎具體語言及時區偏好設定,可能需要 10 天以上的時間。

非牟利機構:配對結果視乎學生/義工數量而定,平均等候時間為 1 至 2 週。

對於首次與客戶合作的學生/義工,您們會提供哪些資源讓他們作好準備?

我們會提供全面的工具包,當中涵蓋參與者註冊後需完成程序的每個步驟。我們還會為計劃參與者提供多個支援渠道,包括「非牟利市場推廣培訓」論壇支援要求表格

參與「非牟利市場推廣培訓」後,學生/義工能得到什麼?

完成所有計劃要求的參與者將收到結業證書。參與者如果在計劃結束後的問卷中獲得非牟利機構客戶的高分評價,他們將可獲得「頂級市場推廣人員證書」。

完成配對後,學生會與相應的非牟利機構合作多長時間?

完成配對後,整個計劃從頭到尾為時約 8 至 10 週。此時段包括準備和舉行啟動會議、制定廣告系列事前報告、準備並放送廣告系列 4 週、制定廣告系列事後報告,以及舉行結束會議等工作所需的時間。

我是一名顧問/教授。如何為我的學生註冊「非牟利市場推廣培訓」?

首先,您需要使用此連結註冊為顧問/教授。當您通過驗證並獲核准後,團隊的隊長可以使用此連結註冊。請注意,作為顧問/教授,您可以帶領的學生團隊數量預設為 10 個,但是如果您需要申請帶領更多團隊,則可以提交支援要求表格,要求提高資訊主頁中的團隊數量。

學生/義工需要獲顧問/教授贊助才能註冊嗎?

我們目前要求學生和義工必須有顧問或教授的帶領,才能註冊參與計劃。顧問/教授可以是任何願意贊助您展開此計劃內容的已註冊教職員;「非牟利市場推廣培訓」不一定要是正式課程的一部分。

我遇到這份清單未有列出的問題,或有關於此計劃的疑問。我可以聯絡誰尋求協助?

如果是一般計劃問題或查詢,可以填寫支援要求表格。您亦可以在我們的論壇上發問。如有帳戶技術問題,請參閱「公益廣告計劃」說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