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Against Hunger

將近 40 年來,我們一直在全球近 50 個國家打擊飢餓問題。我們在災難發生的前後拯救兒童的生命,和他們所在的社群合作;我們協助民眾培養謀生技能,看著他們的孩子成長茁壯,進而再建立起繁榮的社區。我們一直持續不懈地在搜尋更有效的解決方法,同時也不吝於和全世界的人分享我們習得的知識及專業。我們所追求的是長期的改變;在讓世界上所有人都能免於飢餓之苦前,我們絕不放棄。

機構規模

Large

類別

國際與外交事務

目標

提升協同合作效率

分享您的經驗

輕鬆觸及捐助者

與支持者交流

產品

Google Workspace 非營利版

Google Ad Grants

YouTube 非營利計劃

相片來源

Jana Asenbrennerova

網站

https://www.actionagainsthunger.org

挑戰

致命的營養不良問題每年奪走 100 萬名兒童的生命1,但這項危機不但可以避免,也是可以治療的;Action Against Hunger 的目標正是要及時觸及並拯救這些營養不良的兒童。不幸的是,Action Against Hunger 在行銷、通訊和資訊科技方面的資金都非常有限;雖然他們也想投資這些領域,但卻沒有擴大計劃規模所需的資源。

對全球性機構來說,確保通訊流暢很重要,但是 Action Against Hunger 先前卻未能統一使用一套通訊工具,因此對工作流程造成了阻礙。由於每個小組使用的通訊方法都不同,所以每次如果有人想要聯絡同事,就必須先找到該名同事的使用者名稱,然後再將對方加入要使用的通訊應用程式中。

Action Against Hunger 的志業是拯救生命,他們的工作全年無休。但是,如何持續穩定地維護伺服器對他們來說一直是一大困擾。每當遇到自然災害的威脅 (例如侵襲紐約的珊迪颶風),他們就會擔心因伺服器電源供應中斷而失去所有資料。

透過運用 Google 的工具,Action Against Hunger 成功克服了上述諸多挑戰,得以全神貫注於拯救生命。

客戶案例

Action Against Hunger 採取一套稱為「急性營養不良社群管理」(CMAM) 的革命性做法來處理營養不良的問題。他們會提供家長一種以花生為基底製成的糊狀食物,不但具有高營養密度,且富含蛋白質和卡路里,可用於治療營養不良的孩子。這種即食營養治療食品 (RUTF) 很像蛋白棒,而且完全不需烹調或冷藏,這樣一來,家長不需長途跋涉前往健康中心,在家中就能為孩子進行治療,也能顧及其他家庭成員的健康。

為了加強解決營養不良問題的能力,Action Against Hunger 採用了 Google 的工具。有了 Grants 廣告計畫和 YouTube 的幫助,該機構為他們的計畫募集到更多資金,新觸及的目標對象人數也大幅增加。

災難來襲時,Grants 廣告計劃是 Action Against Hunger 緊急行動計劃的一環。舉例來說,南蘇丹發佈饑荒警報時,他們馬上就發佈了指定相關搜尋字詞的廣告,讓一般民眾也能加入拯救生命的行動;當伊波拉疫情躍上新聞頭條時,Action Against Hunger 也立刻就使用 Grants 廣告計劃的帳戶指定目標關鍵字,將搜尋相關資訊的使用者轉換為採取實際行動的使用者。接著他們再透過 Google Analytics (分析),根據資料作出決策,以提升募款成效,並針對使用者主動參與度進行最佳化。事實上,Grants 廣告計劃讓他們的收益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將近一倍,而且預計明年還會再成長一倍。

自從 2013 年遷移至 Google Workspace 後,Action Against Hunger 的通訊和協作方式都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舉例來說,Google Meet 已經成為這個機構唯一使用的通訊應用程式,可讓全球所有工作人員立即彼此溝通交流;在倫敦辦事處的人可以透過即時通訊或是 Google Meet 的視訊會議通話,迅速和身在紐約的同事確認辦公事項。另外,Gmail 和 Google 雲端硬碟也是提高他們工作成效的必要工具。Google Workspace 現在已經成為整個機構的營運中樞,利用這項工具進行全球通訊或是協同合作,都比以往更具效率。現在同一份文件只會有一個版本,而且不同時區的使用者也能即時在文件上協作;對這個機構而言,這些功能在工作上已經不可或缺了。

「過去 20 年來,全球最低度開發地區的營養不良人口比例已經減少了幾乎一半,這真是值得慶祝的好事,也要多虧有 Google 這類公司機構的大力支持。 和 Google 合作讓我們的工作獲得了莫大的進展;我們在柬埔寨運用 Google 的技術來推行長期性的解決方案,藉此因應饑民營養不良的問題,在美國則使用了 Google Grants 廣告計劃和 Google Analytics (分析);這些工具為我們的網路成效提供了寶貴的深入分析結果。」

Action Against Hunger 執行長 Andrea Tamburini

影響

去年,Action Against Hunger 的營養計劃觸及了 150 萬人1;過去 10 年來,因為嚴重急性營養不良而接受治療的兒童人數也成長為 3 倍1。對於營養的投資,是全球成本效益最高、最具影響力的介入措施之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在前 1,000 天內對兒童營養每投資 $1 美元,就能獲得平均 $16 美元的利益2。對於營養的投資,能打下良好的基礎,讓兒童擁有健康豐富的生活,並讓全球的健康及發展都獲得永續的進步。

在過去 12 個月內,Grants 廣告計劃將 158,000 名使用者導向 Action Against Hunger 的網站,並協助他們募集了超過 $66,000 美元。治療一個營養不良的兒童只需要花費 $45 美元,因此這樣計算下來,將有 1,466 個兒童可以獲得一線生機。

Action Against Hunger 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電子商務追蹤功能進行追蹤後,發現他們透過 YouTube 網站參照連結網址募集了超過 $20,000 美元。Google 非營利計畫讓 Action Against Hunger 克服了許多資源上的挑戰,進而協助他們拯救更多寶貴生命。

1. 資料來源:https://www.actionagainsthunger.org/impact/nutrition
2. 資料來源:https://www.actionagainsthunger.org/sites/default/files/publications/Action-Against-Hunger-2015-Annual-Report-web.pdf

看看其他機構如何運用 Google 非營利服務帶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