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產品合作夥伴目錄

探索此頁面,尋找經過認可且專業熟練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您使用 Google 非營利產品。

Google Workspace

尋找熟悉 Google Workspace 的專業 Google Cloud Partner 為您提供支援,輕鬆展開 Google Workspace 體驗。無論您需要的是遷移支援,還是 Google Workspace 策略的端對端支援,Google Cloud Workspace 合作夥伴都能協助您加速專案執行腳步,獲得更豐碩的成果。

Grants 廣告計劃

Google Grants 廣告計劃認證專家社群旨在提升專業人士和受益人的 Grants 廣告計劃體驗。您可以從這個社群認識全球參與非營利事業的代理商、顧問和訓練人員。此外,受益人也能透過社群目錄找到推薦的專業人士。

YouTube

將您的遠大抱負付諸行動:瀏覽 YouTube 資源,並搜尋可協助您發揮更大影響力的 YouTube 認證公司。

地圖平台

讓熟悉 Google 地圖平台專業 Google Cloud Partner 為您提供支援,輕鬆展開 Google 地圖平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