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輸入工具擴充功能

Google Chrome 輸入工具擴充功能讓使用者能在 Chrome 瀏覽器視窗中的任何網頁上使用輸入工具。如要使用 Chrome 輸入工具擴充功能,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安裝 Google 輸入工具。
  2. 按一下擴充功能圖示 ,然後選取 [擴充功能選項]。
  3. 在「擴充功能選項」網頁中,從左到右選取您想要的輸入工具。
  4. 在左側按兩下滑鼠即可新增輸入工具。在右側按兩下滑鼠即可移除所選的工具。
  5. 按一下右側的輸入工具,然後按一下 向上方向鍵向下方向鍵 圖示,即可排序選取的輸入工具。

如要使用輸入工具,請按一下擴充功能圖示。然後在隨即出現的下拉式選單中,選取所需的輸入工具。輸入工具開啟時,擴充功能按鈕會變成彩色的圖示 ();輸入工具關閉時,按鈕則會呈現灰色 ()。按一下 [關閉] 即可關閉輸入工具。您也可以按一下所選的輸入工具來開啟或關閉。

開啟輸入工具後,請將網頁打開,然後將滑鼠游標移到輸入框上,開始輸入文字。如果無法順利輸入文字,請按一下 重新整理網頁。

請參閱如何使用各種輸入工具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