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改變世界。
我們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按照以下步驟操作,開始使用「公益廣告計劃」。

1

申請加入 Google 非牟利版

您的機構通過我們的資格驗證後,您便能啟用「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您的機構必須具備所在國家/地區的有效慈善團體資格。查看資格要求申請「Google 非牟利版」。

觀看這段逐步說明影片,瞭解整個申請程序。

入門檢查清單
2

啟用「公益廣告計劃」

您的「Google 非牟利版」及「公益廣告計劃」帳戶需要使用相同的登入電郵。

登入「Google 非牟利版」,按一下 [啟用產品] 和「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下的 [開始使用],然後按一下 [啟用],以將您的機構送交審核。

開始使用「Google 搜尋」
3

發佈成功的「公益廣告計劃」廣告系列

當您的啟用申請獲核准,且您已接受「公益廣告計劃」帳戶的電郵邀請後,就可以開始設定自己的首個廣告系列!

請觀看我們的逐步說明影片系列,瞭解如何借助「Google 公益廣告計劃」規劃、建立和發佈您的首個數碼市場推廣廣告系列。

入門慶祝

瞭解 Thrive DC 如何使用「公益廣告計劃」在網上籌款。

播放影片
播放影片
引號

「在過去兩年,我們每一年的網上籌款都有兩位數的增長百份比,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公益廣告計劃』。」

Daniel Meloy - Thrive DC 開發總監

所需協助唾手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