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角度調節和無線充電! PITAKA 的“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和“MagEZ Case 2”評測!

產品評測

深圳市領億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5 年,總部位於中國深圳,我們正在為我們自己的品牌 “ PITAKA ” 小工具產品開發各種外圍設備。 Saiga NAK編輯部正在談論PITAKA產品,其特點是簡單而精緻的設計。謝謝你!所以這次,我想回顧一下“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和“MagEZ Case 2”!



馬上開!

外部的
有趣的遊戲

首先,我想打開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

奢華的包裝設計
有趣的遊戲

拆下外盒後,PITAKA 標誌會在內盒上凹陷。它很重,很簡單,而且給人一種奢華的感覺。

裡面
有趣的遊戲

打開後,MagEZ Stand!我想暫時把附件拿出來。



我整理了配件!

配件清單
有趣的遊戲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配件包括:


  • MagEZ 支架
  • 金屬板(磁鐵密封)
  • USB轉C線
  • 六角扳手
  • 說明書

給人一種簡潔精幹的感覺,似乎和蘋果的產品很搭。



非常容易組裝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
有趣的遊戲

我們將組裝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只需用扳手轉動螺絲即可。就算是不擅長拼裝的作者,也能毫不費力地拼裝起來!



MagEZ Case 2 也已開啟

MagEZ 案例 2
有趣的遊戲

組裝好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後,打開 MagEZ Case 2。為了使用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需要安裝專用外殼或安裝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隨附的金屬板。使用金屬板時,重量在1kg以內,安裝時請注意。

這次收到的是一套iPad Air4,所以附上MagEZ Case 2。芳綸纖維是最近備受關注的輕質材料。芳綸纖維材料堅硬、堅固且耐刮擦。即使小心使用,也有可能不知不覺地破損,但不易劃傷,非常安全!



變身筆記本電腦

安裝完成
有趣的遊戲

從組裝不需要時間就完成了!它不僅可以用作平板電腦,還可以連接到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後用作筆記本電腦!如果你使用兼容平板電腦的鍵盤,你可以把它當作筆記本電腦來使用,所以你也可以考慮把平板電腦作為你的主力。此外,平板電腦支架不是按扣式而是磁鐵式,裝卸起來很方便。

而在平板支架的無線充電底座上,可以為支持無線充電的智能手機和AirPods充電。最高可輸出15W,可當平板電腦支架或無線充電器使用,讓你有效利用空間,不浪費空間!

流暢的筆跡
有趣的遊戲

立即將 iPad 安裝在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上並嘗試書寫!數位板很穩定,我可以流暢地書寫!平板支架的角度也可以調節,水平或垂直360度自由變換方向。能夠根據您的使用情況和位置調整您喜歡的角度是很有幫助的!



使用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更高效地工作!

使用 MagEZ 支架為 iPhone 充電
有趣的遊戲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和 MagEZ Case 2 可在PITAKA 官方網站Amazon.co.jp樂天市場購買!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售價為13,499 日元(含稅) ,MagEZ Case 2 提供 11 英寸和 12.9 英寸型號,每款售價為8,999 日元(含稅)

有趣的遊戲

MagEZ Case 2 有 5 種顏色可供選擇,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如果您使用 MagEZ Stand 平板電腦支架,它不僅可以用作支架,還可以為您的智能手機充電,因此您可以讓您的辦公桌井井有條,而無需添加太多東西。推薦給想要巧妙使用辦公桌的人。此外,MagEZ Case 2完全兼容蘋果妙控鍵盤,可以連接Apple Pencil充電,兼容蘋果產品。您為什麼不嘗試將它整合到您通常使用的設備中呢?產品詳情請查看PITAKA官網



© 2023 PITAKA Jap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