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我嘗試了用神秘的酒米“大町”釀造的日本酒“Juicy Omachi”!

幻の酒米「雄町」を使った日本酒「ジューシー雄町」を飲んでみた!
產品評測

現在是四月,日本新的財政年度已經開始。正當你以為春天來了,天氣變暖,花粉症正在消退的時候,東京的天氣卻似乎不穩定,下起了冰雹。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公司也會為新員工舉辦許多歡迎會和新年會,還會有熱鬧的酒會!這次,我們從經營線上酒類商店「KURAND」的KURAND Co., Ltd.收到了日本清酒「 Juicy Omachi 」!謝謝你!我想馬上試試看!

「多汁大町」的點評

「多汁的大町」
「多汁的大町」
Saiga NAK

我不認為這是清酒,除非你告訴我,這是某種利口酒嗎?這是一個讓你思考的設計。標籤上印著大幅迷人女人的臉龐,衝擊力極強,尤其讓男士忍不住多看兩眼。

金葉子
金葉子
Saiga NAK

還包括金箔。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將其浮動,營造出更奢華的感覺。

“多汁大町”和一杯
“多汁大町”和一杯
Saiga NAK

我將嘗試將其倒入編輯部最近製作的新酒杯中。空氣中立刻瀰漫著日本酒的怡人香氣,我的期待感越來越高。

我嘗試在上面貼上金箔
我嘗試在上面貼上金箔
Saiga NAK

我還加了金箔。很難整齊地穿上...大概有2-3杯的量。

我很難想像日本清酒中「多汁」這個詞,但喝了之後我就明白了。它的質地光滑而溫和,讓你的嘴裡充滿甜味,幾乎感覺就像是甜點。不過,回味卻很清爽。推薦給清酒初學者和女性。編輯部的人都在喝,但我節奏很快,喝了一大半。

來品嚐「神秘的酒米」吧

“多汁大町”和一杯
“多汁大町”和一杯
Saiga NAK

「Juicy Omachi」正在網路酒類商店「KURAND」販售。這款奢華清酒大量使用了被譽為日本最古老的原酒米始祖的稀有大町品種,價格為720ml 2,190日元(含稅),非常實惠。去賞櫻花或參加新年聚會怎麼樣?這款獨特的清酒,包括標籤,一定會讓您滿意!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