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 熱潮!? 我買了「華碩 Chromebook C300MA」,所以開幕式!

產品評測

上次因為Chromebook熱潮舉行了“ Acer Chromebook 11 ”的開幕式,但這次買了“ ASUS Chromebook C300MA ”,是一年一度的開幕式! Fangler 的 Chromebook 用戶數量正在穩步增加。容易以低廉的價格購買是有吸引力的。

到達!單據原樣在外盒中!

Saiga NAK

這一次,我在華碩官方商店買了一個奧特萊斯產品。雖然是奧特萊斯,但是因為外包裝被劃傷而成為奧特萊斯商品,所以里面的東西很新。外盒上的划痕似乎一點都不明顯,紙片也能撕得乾乾淨淨,能買到便宜貨真好!

外盒的設計很酷

Saiga NAK

與宏基不同的是,包裝設計非常酷。 IN SEARCH OF INCREDIBLE的口號是公司的宣言,它適用於所有追求“不可思議”的人Incredible 似乎意味著不可思議。這些流行語列在公司的 Zenbook 和 Taichi 以及華碩 Chromebook C300MA 上。很酷(第二次)

是時候打開它了!

Saiga NAK

當您打開包裝盒時,您會發現一個舒適的 Chromebook ...!

追求不可思議!

Saiga NAK

盒子裡有一個“ IN SEARCH OF INCREDIBLE ”的流行語。

淺青色和流行設計

Saiga NAK

C300MA 有 2GB 和 4GB 兩種內存型號,但 2GB 有多彩的設計。感覺像玩具,但它的低規格設計結合了內容和外觀(可能)。

鍵盤是美式佈局

Saiga NAK

美版的Chromebook在日本基本不賣,需要平行進口或者單獨進口購買,不過這次可以在日本華碩官方購買的少之又少。

華碩獨有的選項

Saiga NAK

如果您購買此產品,您可以使用 100GB 的華碩存儲 2 年。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概括

與宏碁 Chromebook 11 相比,屏幕尺寸為 13.3 英寸,因此大了一個尺寸,但其他尺寸仍然輕巧清晰。目前,LINE 已作為 Chrome 應用程序發布,您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 Google 服務、Facebook、Twitter、LINE 等,因此非常適合瀏覽和小型辦公室工作。

產品規格
操作系統鉻操作系統
中央處理器英特爾® 賽揚® N2830 處理器
內存2GB
只讀存儲器16 GB
攝像頭內置 920,000 像素網絡攝像頭
聲音揚聲器:內置立體聲揚聲器(2W x 2)/麥克風:內置麥克風
尺寸寬 329 毫米 x 深 230 毫米 x 高 20.3 毫米
重量約1.4公斤
港口HDMI x 1、USB3.0 x 1、USB2.0 x 1、SD讀卡器、麥克風耳機組合插孔x 1
無線上網IEEE802.11a/b/g/n/ac
藍牙藍牙® 4.0

詳情請查看華碩官方產品介紹頁面

© ASUSTeK Comput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