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Nintendo Switch版《SPY×FAMILY OPERATION DIARY》的追加下載內容現已開放!

Nintendo Switch版「SPY×FAMILY OPERATION DIARY」の追加ダウンロードコンテンツが配信開始!
發布

萬代南夢宮娛樂有限公司於 2023 年 12 月發行的《 SPY×FAMILY OPERATION DIARY 》以遠藤達也( @_tatsuyaendo_ )的原作為基礎的《SPY×FAMILY 》作為第一款家用遊戲發售。自2024年1 月25 日(星期四)起,開始分發Nintendo Switch 版本的額外可下載內容。

《SPY×FAMILY OPERATION DIARY》追加DLC發售開始!

Nintendo Switch版《SPY×FAMILY OPERATION DIARY》的追加下載內容①、②將於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開始發售。其他可下載內容包括服裝套裝和遊戲內物品。

其他可下載內容①:Doki Doki 服裝包

心跳心跳服裝包
心跳心跳服裝包
公關時報

產品內容

  • 名人套裝 - 勞埃德服裝“名人燕尾服” - Anya/Yol 服裝“名人禮服” - 邦德領“珍珠絲帶”
  • 工作和旅行套裝 - 勞埃德服裝“白大褂” - 安雅服裝“樹皮服”+ 帽子“明亮頭巾”+ 配件“明亮太陽眼鏡” - Yol 服裝“制服” - 邦德帽子“護目鏡”
  • 遊戲內獎勵物品(Kimera桑雕像,PP 10,000)

心跳服裝包售價為1,320日圓(含稅)

額外下載內容②:精彩服裝包

令人興奮的服裝包
令人興奮的服裝包
公關時報

產品內容

  • 牛仔布套裝 - 勞埃德服裝“花生 T 恤和牛仔布” - Anya/Yoru 服裝“背帶褲” - 邦德領“牛仔絲帶”
  • 龐克風格套裝 - Lloyd/Anya/Yol 服裝“龐克風格”-龐德項圈“龐克風格項圈”
  • 遊戲內獎勵物品(企鵝雕像,PP 10,000)

哇哇哇服裝包的售價為1,320日圓(含稅)

包含額外 DLC ① 和 ② 的豪華郊遊包和數位豪華版也已推出!

豪華隨身包
豪華隨身包
公關時報

現已發售的追加下載內容①、②的「豪華郊遊包」也正在販售。除了額外的下載內容外,豪華郊遊包還附帶“邦德風格套裝”安雅服裝。 豪華Odekake包款的售價為2,200日圓(含稅)

數位豪華版
數位豪華版
公關時報

此外,數位豪華版也正在發售,其中包括遊戲本體(下載版)、追加下載內容①、②、安雅的服裝「龐德風格套裝」以及安雅的帽子「Kimerachokan Hat」作為數位豪華版獎勵。 數位豪華版的售價為9,350日圓(含稅)

若要使用其他可下載內容,需要單獨銷售的產品版本。另外,如果您需要套用最新補丁,請先更新後再使用。本次發行將針對Nintendo Switch版本,但預定發行的PS5和PS4版本的額外可下載內容1和2也將在主遊戲發行後於2024年12月31日(星期二)之前發行,因此我們將讓您隨時了解最新情況。讓我們拭目以待。各商品的詳細資訊請查看《SPY×FAMILY OPERATION DIARY》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Anya 對 Google Lens 感到非常興奮! 「SPY x FAMILY」x「Google App」全新網路廣告發布
Anya 對 Google Lens 感到非常興奮! 「SPY x FAMILY」x「Google App」全新網路廣告發布

我們周圍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心裡充滿了興奮。滿足這種好奇心的配備Google Lens的「Google應用程式」的新網路廣告已經發布。動畫《SPY×FAMILY》的可愛聲音是由安雅創作的。

©遠藤達哉/集英社・SPY×FAMILY製作委員会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