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Forge “Mage Seeker: League of Legends Story”現已上市! 2D 點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您可以在其中作為革命性的賽勒斯報復德瑪西亞

發布

日本時間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由Riot Games開發的發行廠牌“ Riot Forge ”將推出一款面向家用遊戲機和PC的2D像素動作RPG《法師探索者:英雄聯盟物語( Seeker)》已經上線發布!適用於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Steam、GOG、Epic Games Store。

革新德瑪西亞的反魔法國家

Mage Seeker:英雄聯盟故事
YouTube

Riot Games 的發行廠牌 Riot Forge 於日本時間 2023 年 4 月 19 日(星期三)發布了《Mage Seeker》!

故事的主角是居魯士。出生於作為反魔法國家建立的德瑪西亞王國,擁有魔法天賦,被父母送往該國,被迫濫用權力。在德瑪西亞加強對窮人和普羅大眾的魔法壓迫的同時,看到德瑪西亞高層隱藏魔法力量的矛盾的塞拉斯決定越獄,報復德瑪西亞底層。

YouTube

在與發售同時發布的發售預告片中,“莫甘娜”、“蓋倫”、“嘉文四世”、“希瓦娜”等作為與德瑪西亞相關的冠軍(角色)登場。提前在英雄聯盟宇宙官網了解他們的故事,或許會更享受遊戲的樂趣。

居魯士
YouTube

“Mage Seeker”可在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Steam、GOG 和 Epic Games Store 上購買!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法師探索者”官網

標題摘要
姓名Mage Seeker:英雄聯盟故事
平台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Steam、GOG、Epic Games Store
價格家用遊戲機標準版:4,150 日元(含稅)家用遊戲機數字豪華版:5,550 日元(含稅)PC 標準版:3,870 日元(含稅)PC 數字豪華版:5,170 日元(含稅)
官方網站https://www.themageseeker.com/ja-jp/

© 2023 Riot Gam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