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職棒英冠九號十字路口》登場!與齊藤佑樹合作舉辦限定手帕發放活動!

發布

強力職棒》是由科樂美數位娛樂有限公司出品的棒球遊戲系列。《強力職棒永無止境九號十字路口》(以下簡稱強力職棒)是一款以《永冠九號》為基礎開發的手機新遊戲。《強力職棒》系列的熱門模式(Eikan Cross)已開始發行。為了紀念該產品的發布,將播出網路廣告,並與前職業棒球運動員齋藤佑樹合作舉辦活動。

Power Pro Eikan Cross 發行開始!

強力職棒永館九號十字路口
公關時報

手機遊戲《PowerPro Eikan Cross》已開始發行。 《Power Pro Eikan Cross》基本上是免費遊戲,並在《Eikan Nine》的世界觀中添加了「特殊學生」、「成長板」、「競爭對手學校」等新元素。您可以體驗沒有情節的高中棒球的戲劇性。

發布紀念登入獎勵活動正在進行中!

釋放紀念登入獎勵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Power Pro Eikan Cross」的發行,正在舉辦特別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每天只需登入一次,即可獲得能量鑽石、奢侈品等獎勵,所以一定要每天登入。發布紀念登入獎勵將持續至2023年10月30日(週一)2:59

選拔「可靠的投手和經理」正在進行中!

選拔球探“可靠的投手和經理”
公關時報

目前正在舉辦選拔球探“可靠的投手和經理人”,您可以在其中獲得獎學金生“[PSR]碇守”和經理人“[PSR]角田莉亞”。除了連續 10 次偵察之外,您還可以每天免費旋轉一次扭蛋,因此請務必每天旋轉以獲得強大的角色。 「可靠的投手和經理」選拔活動將持續到 2023 年 10 月 4 日星期三 11:59

超過50萬預註冊用戶!接收奢侈品

預註冊獎勵
公關時報

為紀念預註冊用戶數突破50萬,即可連續獲得10顆SR早川青谷扭蛋動力鑽石。獲得豐厚獎勵,搶佔先機,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達到預註冊用戶數量獎勵列表

  • 50,000:能量鑽石 x 100,捕捉手套
  • 100,000:動力鑽石 x 200、彈道球棒
  • 150,000:力量鑽石 x 300,肩膀力量抓斗
  • 200,000:強力鑽石 x 400、快球
  • 300,000:SR 早川葵、肉屁股
  • 500,000:能量鑽石 x 500

「Power Pro Eikan Cross」可以從App StoreGoogle Play安裝。此外,《PowerPro Eikan Cross》預計未來不僅會在手機上發行,還會作為家庭遊戲發行,敬請期待進一步的更新!有關“PowerPro Eikan Cross”的詳細信息,請查看官方網站或官方X( @pawa_eikan573 )。

由宮城大也的妹妹宮城彌生主演的網路廣告正在播出!

目前正在播出以宮城大也的妹妹宮城彌生為主角的網路廣告。宮城彌生成為棒球隊的經理,並以「永官九號版」、「怪物版」和「偶像版」三種情況出現。 WebCM可以在PowerPro/Prospi官方頻道上查看,所以一定要去看看。

永觀九號版

怪物版

偶像版

為了紀念「Power Pro Eikan Cross」的發售,我們與前職業棒球運動員「齊藤佑樹」合作!

與前職業棒球選手「齊藤佑希」合作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Power Pro Eikan Cross」的發布,我們宣布與前職業棒球運動員齋藤佑樹合作。從 2023 年 9 月 25 日星期一開始,與齋藤佑樹合作製作的限量手帕將在阪急大阪梅田站 D 街分發。這次發放的限定手帕是由與齋藤佑樹有合作協議的老牌手帕製造商川邊專門生產的,只要把貼在巨幅海報上的手帕撕下來就可以帶回家了。

限量版手帕
公關時報

天還是很熱,就跟齋藤佑樹一樣用手帕擦汗吧!活動時間為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至2023年10月1日星期日,最多發放門票900張。派發將在達到預定數量後結束,請儘早到達。

「PowerPro Eikan Cross」發售紀念與前職業棒球運動員齊藤佑樹的合作摘要
活動日期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到2023年10月1日星期日
發布媒體阪急大阪梅田站 D 街
分髮份數最多 900 張 *達到計畫數量後即結束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