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Oekaki no Mori Plus》免費版現已推出 iOS/Android 版本!也支援與瀏覽器版本交叉播放

發布

cocone v Co., Ltd. 於 2024 年 3 月 14 日星期四發布了新版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Collect!Oekaki no Mori Plus” !除了瀏覽器版本外,您還可以安裝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版本。

「收集!Oekaki no Mori Plus」免費版發布

公關時報

「Atsume!Oekaki no Mori」是一款擁有超過 14 年歷史的繪畫遊戲,名為「Oemori」。這是一個簡單的遊戲,您根據給出的問題畫一幅畫,回答者根據問題猜測主題。上圖。它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它的規則。到目前為止,可以在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上透過瀏覽器版本的「Hange(以前:Hangame)」進行遊戲,但根據 2024 年 1 月的調查結果,決定創建應用程式版本。

原定上映當天宣布延,但上映日期卻是隔天。 2024 年 3 月 14 日,星期四安全釋放。現已宣布《收藏!Oekaki no Mori Plus》將作為免費版本發布,並將根據用戶回饋進行管理,打造一款高度完整且令人滿意的交流遊戲。

公關時報

管理人員意見

「收集!繪畫森林 Plus」是應客戶要求而創建的,旨在使 PC 上提供的繪畫遊戲更容易上手和玩。 PC版《收集!畫森林》70%以上都被當作是與「網路熟人」或「陌生人」一起玩的遊戲,但現在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玩,並且可以跨平台,你現在可以閒暇時在家或與朋友一起玩。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種服務,讓每個人,從兒童到成人,都能輕鬆享受透過「繪畫」進行交流的樂趣,並為許多人帶來微笑。

公關時報

您可以在“Atsume!Oekaki no Mori Plus”官方網站上玩瀏覽器版本,並在App StoreGoogle Play上安裝應用程式版本!

© cocone v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