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智慧手機遊戲「失業轉世 - 認真開始,即使它成為一個遊戲」決定在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交付! 禮品活動正在進行中!

スマホゲーム「無職転生~ゲームになっても本気出す~」が2021年3月27日(土)に配信決定!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も実施中!
發布

34歲失業20餘年的孤男寡女,轉生為異世界的嬰兒,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長大,也在TV動畫版播出,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作品在 Netflix 上觀看。 Beaglee Co., Ltd.的智能手機遊戲“失業輪迴-即使變成遊戲也要認真- ”基於這樣的“失業輪迴-如果你去另一個世界,你會認真-”將於週六交付, 2021 年 3 月 27 日宣布開始!

“失業輪迴——就算變成遊戲我也是認真的——”

失業輪迴——就算變成遊戲我也是認真的——
失業輪迴——就算變成遊戲我也是認真的——
PR TIMES

TV動畫「武食轉生~如果去異世界,認真點~」的首個智能手機遊戲的發售日將在 2021 年 3 月 27 日星期六決定! App Store上已經可以進行預註冊,Google Play 上的預訂也將很快開始。

在長期舉辦的預登記活動中,最高獎勵數量已超過30萬,並作為開服時的成就獎勵

  • ★ 5 選擇11張連續扭蛋x 1
  • 連續 11 張扭蛋券 x 3

...將分發!

“Roxy”繪製的插圖
“Roxy”繪製的插圖
YouTube
“Rudeus”繪製的插圖
“Rudeus”繪製的插圖
YouTube

在遊戲中,“Roxy”、“Sylphyt”、“Eris”等人氣角色將陸續登場,並附有專為遊戲繪製的插畫!您可以組織自己的派對和冒險。

其他詳情請查看《無業輪迴-即使變成遊戲我也是認真的-》官網和官方推特賬號

標題摘要
姓名 失業輪迴——就算變成遊戲我也是認真的——
類型 異世界輪迴RPG
支持的操作系統 iOS / 安卓
交貨日期 2021 年 3 月 27 日星期六
價格 基本免費(應用內購買)
官方網站 https://mushokutensei-game.jp/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mushokutensei_g

與“漫畫王國”相關聯!亞馬遜禮券禮物活動舉行!

亞馬遜禮券贈送活動
亞馬遜禮券贈送活動
YouTube

為紀念《無業轉生-即使變成遊戲我也是認真的-》的發售日,《漫畫王國》將通過抽籤獲得價值1000日元的亞馬遜禮券,為500人舉辦送禮活動!關注“失業輪迴——即使變成遊戲我也是認真的——”官方推特賬號,然後在特別活動頁面的“Tweet now!”按鈕中推特“我想在春天開始什麼”完成應用程序。成為!我將在春天開始肌肉訓練! ···也許。

報名時間為2021年3月19日(週五)晚上8點至21日(週日)晚上11點59分!其他活動詳情請查看“失業輪迴-即使變成遊戲我也是認真的”的特別活動頁面官方推特賬號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無職転生」製作委員会
©2020 Beaglee Inc./© GREE, Inc./Powered by Pokel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