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DMC 在您的智慧型手機上! 《鬼泣:巔峰之戰》4月11日發售

DMCをスマホで!「Devil May Cry: Peak of Combat」が4月11日リリース
發布

根據Capcom熱門影集《鬼泣》改編的手機遊戲《鬼泣:巔峰之戰》終於發售了!但丁和夫人用手掌跳舞和戰鬥!

《鬼泣:戰鬥巔峰》發布

鬼泣:戰鬥巔峰 公關時報

Capcom官方授權智慧型手機遊戲《鬼泣:巔峰之戰( App Store / Google Play )》 2024 年 4 月 11 日,星期四它被發佈於。本作在人物、場地、武器、Boss等方面忠實再現了《鬼泣》的元素。在手掌大小的智慧型手機上享受熟悉的時尚動作!

鬼泣:戰鬥巔峰 《鬼泣:巔峰之戰》官方網站

在《鬼泣:巔峰之戰》中,可玩的角色被稱為“風格”,分為三種類型:傷害型、支援型、生存型。但丁有多種類型,例如高防禦型「皇家守衛但丁」和平衡型「惡魔獵手但丁」。透過在每個階段正確地使用每一個,你將能夠將戰鬥推進到你的優勢。

除了但丁之外,維吉爾、蕾蒂、尼祿等熟悉的角色也相繼出現。您可以享受與特定風格的服裝和特殊技能“風格技能”的令人興奮的組合。

另外,也公開了《異次元旅者維吉爾》的PV。維吉爾,主角但丁的雙胞胎兄弟,擁有「異次元旅者維吉爾」的風格,是個擁有物理屬性的強力攻擊者。每次攻擊都會累積出血量,因此關鍵在於不斷釋放普通攻擊和風格技能。當累積數量達到最大時,切換到“皇家衛隊但丁”,以完美守護和完美釋放為目標!這個遊戲的一個特點是你可以組成最多三人的隊伍並進行無數的連擊

《鬼泣》系列導演伊津野秀明的影片也公開了! 「希望您喜歡《龍之教條 2》!

《鬼泣:戰鬥巔峰》現已上線!詳情請查看《鬼泣:巔峰之戰》官網及官方X( @dmc_poc_j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CAPCOM《龍之信條2》導演五野專訪!他談到了自己12年來的第一部新作品的感受。
CAPCOM《龍之信條2》導演五野專訪!他談到了自己12年來的第一部新作品的感受。

SaigaNAK編輯部在2024年台北電玩展上進行了採訪,在設置的各種遊戲舞台活動和試玩機中,我們覺得最受關注的一款作品就是《龍之信條2》。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龍之信條2》導演伊津野秀明的媒體專訪!

©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