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Nintendo Switch版「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發售,更有令人注目的發售紀念Promo Card和手機程式的特別活動

Nintendo Switch版「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發售,更有令人注目的發售紀念Promo Card和手機程式的特別活動
發布

2023年10月6日(五)、Nintendo Switch版「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帰ってきた 名探偵ピカチュウ)」發售了!
深沉聲音的大叔皮卡丘與青年提姆(Tim)將一起繼續解決不同的事件。

超大ボリューム!「Nintendo Direct 2023.9.14」で発表された情報まとめ!

大叔皮卡丘與提姆的黃金組合一起挑戰解謎!

我是皮卡丘。雖是自稱,但我是一名名偵探。

喜愛咖啡、自稱名偵探的皮卡丘和提姆回來了!
作為2018年於Nintendo 3DS發售的「名偵探皮卡丘」續篇「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已於2023年10月6日(五)發售了。

向人類聽取供詞
向寶可夢聽取供詞任天堂Topics

人類與寶可夢共存的「萊姆市」開始的「寶可夢友好週」。
可是於城市內發生了不同的事件。
搜集人類與可夢們的口供來解決事件吧。

卡蒂狗
達摩狒狒(伽勒爾形態)任天堂Topics

在追查事件時有時亦需要借助其他寶可夢的力量。
卡蒂狗靈敏的嗅覺來搜集證據、達摩狒狒(伽勒爾形態)的力量粉碎岩石開闢道路等等・・・。
看到皮卡丘與其他寶可夢一超合作的樣子實在令人回心微笑呢。

哈利為何消失了?
為什麼皮卡丘只對提姆說個不停?
皮卡丘和提姆能夠找到哈利嗎?
故事的結局將會是・・・・・・

任天堂Topics

實體版早期購買特典!

Promo Card「名偵探皮卡丘」任天堂Topics

實體版「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更付有早期購買特典!特典為可於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使用的Promo Card「名偵探皮卡丘」。
油畫風的名偵探皮卡丘卡牌但名字一欄卻寫著卡蒂狗。
本特典為實體版遊戲獨有,數碼版並沒有付屬,作為名偵探皮卡丘遊戲粉絲不要錯過!

遊戲作品的更多詳情可前往「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官網查看!

限定周邊與手機程式連動活動正進行中!


任天堂Topics

現在開始可以以My Nintendo Store300白金點數換取咖啡杯套!
你也可以與名偵探皮卡丘一樣一邊享受著咖啡一邊進行解謎啊。

「Pokémon GO」任天堂Topics

另一方面,戴上偵探帽的皮卡丘和呆呆獸亦於2023年10月5日(四)早上10時至10月9日(一)下午8時為止在大熱的定位情報遊戲「Pokémon GO」裡登場。
需要進化至戴上偵探帽的雷丘的話需要有2個皮卡丘!
詳細可前往「Pokémon GO」官網瀏覽!

歡迎光臨!寶可夢咖啡店~拌拌繽紛趣~任天堂トピックス

拼圖遊戲「歡迎光臨!寶可夢咖啡店~拌拌繽紛趣~(ようこそ!ポケモンカフェ ~まぜまぜパズル~)」亦會於2023年10月6日(五)下午3時至10月27日(五)下午2時59分為止舉行「皮卡閃耀挑戰(ピカっとひらめきチャレンジ)特別活動!

成功挑戰的話可獲得「皮卡丘偵探帽子」道具和金色橡果。
詳情可到「歡迎光臨!寶可夢咖啡店~拌拌繽紛趣~」官網瀏覽!

Pronto 現已推出新的 Pokemon 特別菜單!也是原創商品和口袋妖怪裝飾品的核心商店。
Pronto 現已推出新的 Pokemon 特別菜單!也是原創商品和口袋妖怪裝飾品的核心商店。

自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起,以「白天的咖啡館,晚上的酒場」為關鍵字在全國推廣的PRONTO將推出與Pokemon合作的秋季特別菜單。原創商品和神奇寶貝裝飾品的旗艦店,紀念Nintendo Switch軟體《大偵探皮卡丘歸來》發售的菜單也正在發售!

©2023 Pokémon. ©1995-2023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Developed by Creatur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