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佐夫」×「崩壞星軌」合作角色確定! 4月26日起開始接受線上訂單預訂

「Zoff」×「崩壊:スターレイル」コラボキャラクターが決定!4月26日からWEB受注予約を受付開始
新聞

宣布 HoYoverse 最新太空奇幻角色扮演遊戲《崩壞:星軌》與眼鏡品牌「 Zoff 」的合作將於 2024 年 4 月下旬開始,但合作的後續內容已經公佈!這次合作的角色和預告片網站已經發布。

“Zoff”合作對象角色決定!

協作性格
協作性格
公關時報

現已宣布,《崩壞:星軌》與《Zoff》的合作將於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開始接受線上訂單預訂。另外,對象角色已確定為「卡夫卡」、「探戈/杜夢月」、「夜美」、「東陵」。所有角色都戴著眼鏡看起來很好看。在此次合作中,所有 4 款限量版設計中還包含眼鏡擦拭布和眼鏡盒。到底會推出什麼樣的設計眼鏡,讓我們等待下次報道。此外,Zoff全國五家門市將設立試穿專區,原創扭蛋玩具也將販售。

目標店鋪

  • 札幌阿皮亞店
  • Grand 東京澀谷店
  • 名古屋Parco店
  • Grand Front大阪店
  • 福岡Parco店

店內試穿時間為2024年5月7日星期二11:00至2024年5月19日星期日。如果您附近有符合資格的商店,您可能需要在購買前試穿。有關產品的更多資訊將在確定後立即在官方網站和 SNS 上公佈,因此請務必查看已發布的預告網站並關注官方 X( @Zoff_INFO )以獲取更多資訊。

合作概覽
WEB訂單預約期限 預計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11:00至2024年5月19日(星期日)
船運 預計2024年11月下旬起依序出貨
到店試穿 預計2024年5月7日(星期二)11:00至2024年5月19日(星期日)
目標店鋪 札幌阿皮亞店、Grand東京澀谷店、名古屋PARCO店、Grand Front大阪店、福岡PARCO店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請在 TGS2023 的“HoYoverse”展位嘗試最新作品“Zenless Zone Zero”!還有《原神》和《崩壞星軌》的拍照景點!
請在 TGS2023 的“HoYoverse”展位嘗試最新作品“Zenless Zone Zero”!還有《原神》和《崩壞星軌》的拍照景點!

在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起舉辦的「東京遊戲展2023」的「HoYoverse」展位上,我們將展示《原神》和《崩壞星軌》等熱門遊戲。我一直在嘗試HoYoverse備受期待的新遊戲《Zenless Zone Zero》持續推出熱門遊戲,為大家帶來遊玩報告。

Copyright © Intermesti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COGNOSPHE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