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ZETA DIVISION》與《紅牛》簽訂贊助合同,並舉辦親筆簽名制服活動

「ZETA DIVISION」が「Red Bull」とのスポンサー契約を締結、サイン入りユニフォームが当たるキャンペーンも開催中
新聞

擁有VALORANT、Brawl Stars等多支電競戰隊的遊戲生活方式品牌「 ZETA DIVISION 」宣布與能量飲料品牌「紅牛」簽署贊助協議。

《ZETA DIVISION》x《紅牛》贊助協議

遊戲生活風格品牌「ZETA DIVISION」與能量飲料品牌「紅牛」簽署贊助協議。 TENNN、ta1yo、關雄太等主演的合作影片也已公開。

贊助協議的背景

說到紅牛,它也以開發和支援具有挑戰性的內容而聞名,這些內容不受極限運動、賽車運動和電子競技等多種類型的限制。最近,您發布了世界上最快的無人機拍攝 F1 賽車全速行駛的鏡頭,從而成為熱門話題。

不斷接受挑戰的紅牛可以說是ZETA DIVISION的理想,旨在「創造新的遊戲文化」。 「ZETA DIVISION」發表了以下評論。

透過此次贊助協議,我們有信心在ZETA DIVISION持續挑戰成為源自日本的全球電競品牌的過程中,產生最強的綜效。未來,ZETA DIVISION和紅牛不僅會支持團隊活動,還會共同策劃社區可以享受的各種活動。請注意。

《ZETA DIVISION》官方網站

讓我們與紅牛一起支持 ZETA DIVISION!活動

讓我們與紅牛一起支持 ZETA DIVISION!活動 《ZETA DIVISION》官方網站

為了紀念ZETA DIVISION和紅牛之間的贊助協議,一項活動正在進行中,共有100人將贏得「Red Bull x ZETA DIVISION限量貼紙特別套裝」。此外,其中 5 名獲獎者將獲得帶有親筆簽名的新制服。

特別套件 《ZETA DIVISION》官方網站

關注 Red Bull Gaming 官方 X ( @RedBullGamingJP ) 和 ZETA DIVISION 官方 X ( @zetadivision ) 並重新發布目標帖子以完成您的申請。活動期間為從2024年4月2日星期二中午12點到2024年4月7日星期日晚上11點59分!請在紅牛官方網站上查看申請條款和條件。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春天快到了! ?我嘗試了“紅牛春季版”!
春天快到了! ?我嘗試了“紅牛春季版”!

雖然這幾天天氣依然寒冷,但也有溫暖的日子,春天逐漸臨近。順便說一句,我的家鄉還在下雪,看來春天還很遙遠。而這次紅牛推出了一雙非常適合春天的Enadori,所以我馬上就入手了。

© 2018 - 2024,GANYMEDE Inc.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 Red B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