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贏取「ZETA DIVISION」成員親筆簽名制服!以「ZETA DIVISION JCB Card W」會員的活動正在進行中!

「ZETA DIVISION」メンバーサイン入りサイン入りユニフォームが当たる!「ZETA DIVISION JCB カード W」会員を対象としたキャンペーンを開催中!
新聞

JCB株式會社目前正在舉辦以與電競隊「ZETA DIVISION 」合作發行的原創卡「ZETA DIVISION JCB Card W」會員為對象的活動。透過抽獎贏取親筆簽名制服和原創設計 T 卹。

贏取親筆簽名制服和原創設計 T 卹!

商品有限
商品有限
公關時報

2024年2月1日(週四)起,針對與電競戰隊「ZETA DIVISION」合作的原「ZETA DIVISION JCB Card W」成員舉辦有機會獲得簽名制服的活動彩券。符合參與條件,將隨機抽取3人獲得VALORANT賽區成員親筆簽名的官方制服,隨機抽取50人獲得原始設計T卹。

參與條件

  • 在適用的註冊期限內註冊「ZETA DIVISION JCB Card W」或更改設計
  • 登入 MyJCB 應用程式
  • 對象使用期間內卡使用總額達到100,000日圓(含稅)以上

包含設計變更的會員期限為2023年12月13日(星期三)至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使用期間為2024年2月1日(星期四)至2024年4月15日(週一) 。到。透過加入 ZETA DIVISION JCB Card W 或更改您的設計來支援 ZETA DIVISION!活動詳情請查看JCB官方網站

由 ZETA 部門監督! 「ZETA DIVISION JCB 卡W」永久免年費!

ZETA DIVISION JCB 卡 W
ZETA DIVISION JCB 卡 W
JCB官方網站

ZETA DIVISION監製的卡片設計「ZETA DIVISION JCB卡W」只是無編號類型,卡片的正面或背面沒有寫有卡號或安全碼。它擁有時尚的設計和真實的設計,象徵著團隊的品牌概念。 「ZETA DIVISION JCB Card W」會員年費永久免費會員資格僅限18歲至39歲人士。可以免費新增Family卡、ETC卡、QUICPay TM,無論在日本或海外,無論在哪裡使用都可以獲得雙倍積分,在合作商店使用還可以獲得更多積分。很有可能還會有ZETA DIVISION原創週邊商品的預售以及JCB品牌成員的粉絲見面會,何不趁此機會發行呢?關於“ZETA DIVISION JCB 卡W”的詳細信息,請確認JCB官方網站

活動概覽
目標期間 會員期間:2023年12月13日(星期三) -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包含設計變更的使用期間:2024年2月1日(星期四) - 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
參與條件 符合以下條件者,將透過抽籤方式取得ZETA DIVISION限定商品。條件1:在適用的報名期間加入或更改「ZETA DIVISION JCB卡W」的設計條件2:登入MyJCB應用程式條件3:適用use 期間內使用卡累計金額100,000日圓(含稅)以上
商品有限 A獎:官方制服(VALORANT部門成員簽名)...3人 B獎:原設計T卹...50人
目標卡 ZETA DIVISION JCB 卡 W
獎品運送期限 計劃於2024年6月下旬左右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JCB「第4屆5億日圓分享活動」從12月15日開始!需要入場!
JCB「第4屆5億日圓分享活動」從12月15日開始!需要入場!

JCB株式會社旗下的國際卡品牌JCB以純粹的國內信用卡聞名。自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起,JCB集團會員將展開第4期5億日圓分紅活動,根據符合資格的參與人數,給予總計5億日圓的現金回饋!如果您是 JCB 卡會員,這是您應該查看的活動。

© JCB Co.,Ltd. 1998
© 2018 - 2024,GANYMEDE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