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Xbox合作夥伴預覽」將於3月7日舉行,將發布《Gi:女神之路》和《Zao:肯澤拉的故事》等最新訊息

新聞

微軟將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3 月 7 日星期四凌晨 3:00 起舉辦「 Xbox 合作夥伴預覽版」分發活動,並公佈新遊戲的最新資訊。不要錯過《Gi:女神之路》、《藏王:肯澤拉的故事》等熱門作品的最新影片!

第二屆「Xbox合作夥伴預覽」即將舉行

Xbox 有線日本

「Xbox 合作夥伴預覽」於 2023 年 10 月首次舉辦,作為發布與微軟無關的第三方工作室遊戲最新資訊的活動。第二次日本時間 2024 年 3 月 7 日星期四凌晨 3:00將被交付到。

這次也是…

  • EA《Zao:肯塞拉的故事》
  • CAPCOM《國津神:女神之路》
  • Nexon“第一狂戰士:卡贊”

將發布諸如...等熱門遊戲的最新資訊。它還包括有關計劃在 Xbox 上出現的遊戲的資訊。預計交貨時間約 30 分鐘

除了先前公佈的遊戲外,2023年10月的「Xbox合作夥伴預覽」還發布了《METAL GEAR SOLID Δ:SNAKE EATER》和《方舟:生存登高》等最新資訊。我也很期待這次的驚喜宣布。

《Xbox 合作夥伴預覽版》將在全球 Xbox 頻道上發行,包括 YouTube 頻道「 Xbox 」和 Twitch( Xbox )。

© 2024 Micr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