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人德龍 8》和《方舟:生存登基》最新花絮的「Xbox 合作夥伴預覽」將於 10 月 26 日凌晨 2 點公開

新聞

微軟將在日本時間舉行名為「 Xbox合作夥伴預覽」的發行活動,公佈新遊戲的最新訊息2023 年 10 月 26 日星期四凌晨 2:00交付自。不要錯過《人中之龍8》、《方舟:生存登高》等熱門遊戲的最新影片!

發布最新遊戲資訊的“Xbox合作夥伴預覽”

Xbox 合作夥伴預覽
Xbox 有線日本

分發活動「Xbox 合作夥伴預覽」是日本時間2023 年 10 月 26 日星期四凌晨 2:00將會繼續舉辦!它將在 YouTube 頻道“ Xbox ”、Twitch( Xbox )等上分發。

廣播中...

  • 關於 Jinchu no Ryu Studio 的《Jinchu no Ryu 8》遊戲內活動( @ryugagotoku
  • Remedy Entertainment 推出《心靈殺手 2》預告片 ( @remedygames )
  • Studio Wildcard 提供的《方舟:生存登高》遊戲片段

熱門遊戲的最新資訊如...將會公佈!

該發行版將以英文發布,但齒輪圖示支援包括日文在內的 40 多種語言的字幕,並且還可以在 YouTube 頻道「 Xbox Japan 」上觀看日文字幕。它將僅在 YouTube 上以4K 解析度、60fps進行串流傳輸,因此請務必在高解析度顯示器、電視或投影機上觀看!

© 2023 Micr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