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終於登陸日本了! Xbox 雲遊戲將於 2021 年 10 月 1 日開始為遊戲通過終極會員提供

遂に日本上陸!「Xbox Cloud Gaming」がGame Pass Ultimate会員向けに2021年10月1日から提供開始
新聞

由微軟開發的雲遊戲服務“ Xbox Cloud Gaming ”將於 2021 年 10 月 1 日在日本推出,並在今天舉行的“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 (TGS2021)”上宣布。

什麼是“Xbox 雲遊戲”?

《Xbox Cloud Gaming》於 2018 年 10 月宣佈為“project xCloud”,整合了“Xbox Game Pass”和“Project xCloud”,並於 2020 年 9 月面向全球 22 個國家/地區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會員推出了 Android 版本已正式發布。原定於 2020 年在日本上映,但去年在 TGS2020 上宣布推遲到 2021 年上映。

之後,今年 4 月,“Project xCloud”的服務名稱更改為“Xbox Cloud Gaming”,該服務不僅針對 Android 版本推出,還針對 Windows 10 和 iOS 推出。在日本,Android 版本以“Project xCloud”的名義作為 beta 測試提供,但即使在那個時候,日本也沒有正式覆蓋該服務。

這樣的“Xbox Cloud Gaming”終於在日本正式上線了!

2021年的服務開始推遲到2021年,本來很期待,但最終從Xbox雲遊戲總經理Kareem Choudhry先生那裡宣布,將於2021年10月1日起在《TGS2021》上線. 它完成了。

Game Pass Ultimate 會員可於 10 月 1 日開始使用。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第一個月為 100 日元,接下來的幾個月為 1,100 日元,所以如果免費玩“Xbox Game Pass”和雲遊戲“Xbox Cloud Gaming”是 1,100 日元,可以說是非凡的價格。

由於它是一款雲遊戲,您可以在任何設備或位置使用它!

Xbox 雲遊戲 TGS2021

由於《Xbox Cloud Gaming》是一款雲遊戲,因此無需主機遊戲主機Xbox即可在iOS、Android等智能手機上暢玩。如果您有 Internet 環境並使用 Web 瀏覽器(例如 Edge、Safari 或 Google Chrome)訪問Xbox.com/play ,則可以在任何地方玩遊戲。 (還有適用於 Windows 和 Android 的專用應用程序)

Xbox 雲遊戲 TGS2021

當然,要求最低規格,所以請查看如何使用微軟雲遊戲的系統要求。

Xbox 雲遊戲 TGS2021

此外,“Xbox Cloud Gaming”不僅兼容官方的 Xbox 無線手柄,還兼容適用於 PlayStation 4 的 DUALSHOCK 4 手柄,以及適用於 Razer 智能手機的 Razer Kishi 和 Razer Junglecat 手柄。不僅是專為 Xbox 設計的手柄,而且微軟已經驗證並且可以使用的手柄都列在 Xbox 官網的支持頁面“Xbox 上可以使用哪個手柄進行雲遊戲? ”,請查看。嘗試。

“Xbox Cloud Gaming”日本服務明天開始!

Xbox 雲遊戲 TGS2021

這樣的“ Xbox Cloud Gaming ”終於在明天開始了!此外,該服務不僅將在日本推出,還將在澳大利亞、巴西和墨西哥推出。如果您還沒有訂閱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請明天加入我們!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下一代 Xbox 控制器的顏色變化也很大! 找到你最喜歡的顏色!
下一代 Xbox 控制器的顏色變化也很大! 找到你最喜歡的顏色!

控制器是一種重要的設備,在您玩遊戲時,它始終是您的肢體。rn當然,玩遊戲很有趣,但如果你使用你操作的設備的顏色,你會感覺更好。rnSaiga NAK 也有兩色控制器,所以來介紹一下!

© Microsoft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