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新聞

在電競產業舉足輕重,無論日本海內外都舉辦過多次活動的專業日本電競公司Wellplayed Rizest株式會社宣布將與Cosplayer伊織萌小姐簽訂代言合約。

ウェルプレイド・ライゼストとeスポーツキャスターのOooDa氏がエージェント契約を締結

支持電競產業

伊織萌(@moe_five)以Coser、寫真偶像以及廣播節目主持人等身分在各個領域活耀著。
身為電玩迷廣為人知的伊織萌,在今年1月起擔任了Edion(愛電王)的電競大使。另一方面也擔任電競家具廠商「Bauhutte」的產品模特兒,在電玩與電競方面逐漸打開知名度。
這次與Wellplayed Rizest簽訂代言合約以後,該公司也會成為伊織萌接下來電競工作方面的強力後盾。
雖然伊織萌原本就積極地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直播遊戲實況,這次簽訂合約以後,在Wellplayed Rizest公司的加持下,想必接下來會更加的活耀吧。
想知道更多內容請至Wellplayed Rizest株式會社官方網站 press release頁面(日文)

來自伊織萌的一段話

伊織もえ
伊織萌
Wellplayed Rizest株式會社官方網站

在2020年有幸首次擔任了電競賽事的記者。
我從小就很喜歡電玩,長大以後有時甚至一天要玩上20個小時,能夠被提攜從事跟電競相關的工作真的非常開心。
一般都是從事Coser以及平面模特兒的我,第一次參與現場的工作真的非常的緊張,在實際上場前也做了不少功課。
雖然那時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心情上有點受到影響,然而活動當天實際到達現場後,受到工作人員、觀眾們、以及參賽選手們對電競的投入與那份熱忱的感染下,度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天。
抱持著為了讓更多人能認識電競的魅力以及可能性的心情,這次便決定了與Wellplayed Rizest公司簽訂代言人合約。
從今天開始我會更努力,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

Wellplayed Rizest官方網站 Press Relese頁面

科蘇里·莫埃被任命為愛迪生電子競技大使!
科蘇里·莫埃被任命為愛迪生電子競技大使!

愛電王是日本領先的消費電子產品零售商之一。愛電王還以深度涉足電競而聞名,例如贊助職業電競戰隊“DetonatioN Gaming”,運營推特賬號愛電王電競。 EDION eSports 每天都在為電競工作,但這次,人氣角色扮演者兼凹版偶像伊織萌被任命為代言人!

© Wellplayed Rizest Inc.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