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played Raising 將其商號更改為 GLOE,並發布了受 Akecon 啟發的新徽標。

新聞

自 2024 年 2 月 1 日星期四起,Wellplaid Raising Co., Ltd. 將商號更改為“ GLOE Co., Ltd. ”。隨著商號的變更,新的企業標誌也隨之發布。



Wellplaid Riseest 更名為 GLOE

Wellplaid Raising Co., Ltd.於2024年2月1日星期四將其商號更改為“GLOE Co., Ltd.”(發音:glow)。 Wellplayed-Riseest於2021年2月由Wellplayed-Riseest合併而成,提供與遊戲和電競相關的各種服務。作為電子競技領域的綜合商社,在業界產生了巨大影響,並於2022年11月在東京證券交易所成長市場上市

2023年5月,GLOE Co., Ltd.確立了新的願景:「我們是GAMING LIFESTYLE Company。 」以及使命:「用遊戲讓人們和社會快樂。 」我們將把業務拓展到電子競技以外的領域還涉足遊戲相關領域。已經擴大。公司更名的原因是,該公司的目標是超越娛樂領域,成為一家遊戲生活風格公司,透過將遊戲融入社交活動和服務開發,作為一家可持續發展的公司進一步發展

新的商品名稱“GLOE”包括熟悉的英文單字“grow”,以及每個...的首字母縮寫。


  • G:遊戲
  • L:生活方式
  • O:組織
  • E:電競、享受、娛樂

它的意義是...

格洛伊企業標誌
格洛官方網站

隨著商號的變更,企業標誌也隨之更新。以「GAME」和「GAMING LIFESTYLE」共同的「G」作為標誌框架,表達遊戲所誕生的可能性和創新。此外,G內部的圓形設計代表街機控制器的搖桿,搖桿具有360度的運動範圍,代表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雖然官網網址和官方X帳號名稱( @gloe_jp )因此次商號變更而發生變化,但業務內容沒有變化。關注持續引領電子競技產業的公司活動。



©GLOE Inc.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