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鹿野秀隆被任命為全新放置RPG《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官方宣傳大使!

狩野英孝さんが新作放置型RPG「聖闘士星矢レジェンドオブジャスティス」の公式宣伝大使に就任!
新聞

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以下簡稱《聖鬥士星矢正義》)是一款面向智慧型手機的垂直放置放置角色扮演遊戲,全球下載量已突破1000 萬次。已確定將於2024 年和2023 年11月在日本發行。12月下旬至12月也進行了內測。喜劇演員嘉納秀被任命為《正義星矢》官方宣傳大使! WebCM也發布了。

嘉納秀隆成為《星矢正義》官方宣傳大使

正義星矢
正義星矢
公關時報

《聖鬥士正義》是一款直立式閒置角色扮演遊戲,透過閒置遊戲和自動戰鬥讓你變得更強。 包括星矢在內的各種聖鬥士角色登場,並擁有飛馬龍星劍和聖龍羽流山等技能組合,你可以成為最強的聖者,你可以創造一支隊伍。即使您登出了,遊戲內的物品也會累積,因此您的團隊只需在閒暇時間(例如在移動或休息時)玩遊戲就會變得更強大!

官方宣傳大使鹿野秀隆
官方宣傳大使鹿野秀隆
公關時報

嘉納秀隆 ( @kano9x ) 被任命為《正義星矢》的官方宣傳大使。 WebCM第一部分「Mishearing」和「Dance」已經發布。

聽錯版本

舞蹈版

說到嘉納秀隆,他不僅是一位喜劇演員,他的 YouTube 頻道「嘉納秀隆 [官方頻道] EIKO!GO!! 」在撰寫本文時擁有185 萬訂閱者,也非常受歡迎。透過各種遊戲解說和直播,獲得了年輕一代的支持。

現已開放預註冊
現已開放預註冊
公關時報
  • 達成50,000人:星星記憶x300
  • 達成10萬人:★3 戰鬥機碎片 x 60
  • 達到20萬人:★4 武士天鵝冰川 x 1
  • 達成30萬人:★4武者鳳凰座一輝 x 1

《正義聖哉》是一款垂直放置放置類角色扮演遊戲,嘉納秀隆被任命為官方推廣大使,計劃於2024 年在日本發行。有關遊戲的更多資訊請查看《正義星矢》官網或官方X( @Seiya_LoJ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嘉納秀隆將於 12 月 21 日在“Capcom TV!!”上在真機上玩《龍之信條 2》!挑戰獨眼巨人!
嘉納秀隆將於 12 月 21 日在“Capcom TV!!”上在真機上玩《龍之信條 2》!挑戰獨眼巨人!

將於2023年12月21日星期四晚上8:00播出的《Capcom TV!!》中,鹿野秀隆將在真機上暢玩全新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龍之信條2》!此外,還將推出“Monster Hunter Now”和“Rockman X DiVE Offline”!

©車田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