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專業電競戰隊「VAMOS」在《要塞英雄》中完全重現永旺夢樂城內原水戶!

プロeスポーツチーム「VAMOS」がイオンモール水戸内原をフォートナイトで完全再現!
新聞

GamingV株式會社營運的電競戰隊「 VAMOS 」受茨城縣委託,在元宇宙創建「永旺夢樂城水戶內原」。任何人都可以在免費的線上遊戲“Fortnite”中玩所創建的地圖。

元宇宙「永旺夢樂城水戶內原」登場!

永旺夢樂城競賽
永旺夢樂城競賽
公關時報

專業電競戰隊「VAMOS」在元宇宙空間完整重現了「永旺夢樂城內原水戶」。當地人一定會微笑!

公關時報

左邊的是Metaverse,右邊的是真正的永旺夢樂城內原水戶。當你比較它們時,它們的完整性很突出。

永旺夢樂城競賽 公關時報

Metaverse的「AEONMALL RACE」只需在Fortnite中輸入地圖代碼「2218-2873-9358」即可玩,讓您可以在完美再現永旺夢樂城內原水戶的地圖上享受賽車的樂趣。不只在商場內,有時甚至在外牆上! ?與你的朋友一起克服重重障礙並達到目標。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AEON MALL RACE」特別頁面

永旺夢樂城競賽 公關時報

茨城縣正在致力於利用電子競技和元宇宙開發數位人力資源並振興當地產業。該舉措旨在利用全球擁有超過1億用戶的《要塞英雄》,以低成本向用戶宣傳和行銷。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COLOPL全公司股東大會「Kickoff & Awards」首次在Metaverse舉行,約750人同時連線
COLOPL全公司股東大會「Kickoff & Awards」首次在Metaverse舉行,約750人同時連線

COLOPL Co., Ltd.宣布,將於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在Metaverse空間首次舉行全公司股東大會「Kickoff & Awards」。我們使用360 Channel Co., Ltd.的「WEBmetaverse」作為Metaverse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