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獲得原創書籤! 「渡目門卷」書店合作活動將於1月12日(週五)起在全國582家書店舉辦!

オリジナルしおりがもらえる!「角巻わため」書店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が1月12日(金)より全国582書店で開催!
新聞

VTuber女團「hololive」成員「渡目門卷」與日本出版株式會社合作!自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起,全國582家書店將舉辦新奇活動,購買商品即可獲得原創書籤。此外,部分參與店家還會有店內廣播和Watome Kadomaki的歌曲!請一定要來書店看看。

渡留門卷與書店合作活動舉辦

門卷渡目書店合作活動 公關時報

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1月31日(星期三)期間,在日本全國582家書店購買商品的「渡目門卷」( @tsunomakiwatame )旗下的商品,將舉辦新奇活動,贈送原創書籤. Hololive,一定會完成的!此外,部分店家還會播放原創聲音。

購買商品即可獲贈原創書籤!

參與書店購買書籍時,出示指定兌換圖片或在收銀台詢問,每購買1,000日元(含稅)即可隨機獲贈原創書籤1個(共4種)。原版書籤採用了新繪製的迷你人物插畫,並採用了特別的設計!

交換影像

交換影像 公關時報

原創書籤(全4種)

原創書籤(全4種) 公關時報

一些商店還在店內播放原創聲音和歌曲。

在部分參與店鋪,店內還會播放「渡目門卷」本人的原創語音朗讀和「渡目門卷」演唱的歌曲!只有在參與本計畫的書店才能聽到原聲!請檢查參與商店並來參觀我們。

此活動將於 2024 年 1 月 12 日星期五開始!無論你平常去書店還是最近沒去得去,都請趁這個機會去書店逛逛吧!請參閱首頁以了解參與商店的詳細資訊。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PUBG Pekora語音專案已經啟動! 《PUBG MOBILE》實現了 Hololive 成員 VTuber Pekora Usada 的遊戲內語音!
PUBG Pekora語音專案已經啟動! 《PUBG MOBILE》實現了 Hololive 成員 VTuber Pekora Usada 的遊戲內語音!

KRAFTON JAPAN Co., Ltd. 宣布大逃殺遊戲《PUBG MOBILE》進行 3.0.0 更新,並啟用來自 Hololive 的熱門 VTuber Pekora Usada 的遊戲內語音卡。為了紀念 Pekora Usada 語音卡的發布,我們正在進行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 iPhone 和 Amagif

© 2016 COVER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