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3月12日起將在「幻想之塔」舉辦《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活動!明日香和朗基努斯之矛出現在限定扭蛋中

「Tower of Fantasy(幻塔)」にて「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コラボイベントが3月12日から開催!アスカやロンギヌスの槍が限定ガチャに登場
新聞

Level Infinite 的 PC 和行動裝置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 Tower of Fantasy》 (以下簡稱「Gento」)將於 2024 年 3 月 12 日星期二發售後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舉行首次合作活動。從。合作限定扭蛋中將限時出現SSR角色「志波·明日香·蘭格雷」(以下簡稱「明日香」)和「長槍」。

SSR「明日香」在合作限定扭蛋中登場!合作角色PV「明日香版」宣傳影片公開

這是《幻影之塔》發售後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首次合作,但「明日香」和SSR武器「朗基努斯之槍」將從2024年3月12日(週二)起出現在限定扭蛋中。

輪廓

身穿紅色插頭套裝的異次元少女。她的全名是式並明日香·蘭格雷。她擔任《新世紀福音戰士》第02號機的專屬飛行員,據說是真正的神童。在維拉與天使的戰鬥中,他作為02號機的飛行員執行了重要的任務,為保護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公關時報

式並明日香·蘭利
式並明日香·蘭利
公關時報

「明日香」透過啟動特定技能可以獲得十層「復仇」增益和「AT領域」。每對敵人造成傷害,消耗一層“復仇”,就可以造成大量的額外傷害。另外,如果存在“AT場”,可以減少敵人的傷害並提高物理和火屬性的傷害。 SSR武器「朗基努斯之槍」是同時擁有物理屬性和火屬性的武器,因此與「飛鳥」非常相配。

此外,將於2024年3月14日(四)起舉辦特別扭蛋,將販售「明日香」合作限定服飾「Ash Panorama」。不要錯過明日香的限量版服裝!另外,據說還有「綾波麗」的合作扭蛋即將推出,敬請期待進一步的更新。

活動日曆發布!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幻影之塔》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將在期間內舉辦限定合作活動。參加即將舉行的各種活動,可以獲得合作扭蛋券、合作AI僕人“Penpen”、以01號為主題的限量版服裝“騎乘幻影”、合作圖標、框架等華麗獎勵,所以請大家踴躍參加這個活動吧。另外,迄今為止舉辦的限定扭蛋和服裝扭蛋單調也將重印,請不要錯過。

一項活動正在進行中,您可以贏取價值 1,000 日圓的 Amagifts。

為了紀念這次合作,我們目前正在舉辦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亞馬遜禮券。如果有關注Gento 官方活動期限於 2024 年 3 月 14 日星期四結束。有關合作活動“Eva Fantasy”的詳細信息,請查看Gento 官方網站或官方 X( @ToF_J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115268「Tower of Fantasy(幻塔)」にて「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コラボイベントが3月12日から開催!アスカやロンギヌスの槍が限定ガチャに登場
幻塔
  • Steam
  • Epic Games
幻塔
幻塔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將於3月12日起在「幻想之塔」舉行!合作原創飛機發布
《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將於3月12日起在「幻想之塔」舉行!合作原創飛機發布

Level Infinite 的 PC 和行動裝置開放世界 RPG 《Tower of Fantasy》(以下簡稱《Gento》)將於 2024 年 3 月 12 日(星期二)開始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發售以來首次合作。會的。合作期間,將會出現有限的合作角色和有限的故事事件。

©2024 Proxima Beta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otta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