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Tower of Fantasy(幻塔)」最新更新3.6版本「九舟遠望行」將於1月30日實裝!

「Tower of Fantasy(幻塔)」最新更新3.6版本「九舟遠望行」將於1月30日實裝!
新聞

Level Infinite的開放世界RPG「Tower of Fantasy(幻塔)」的最新更新3.6版本「九舟遠望行」將於2024年1月30日(二)實裝。
1.5周年幻塔首個合作活動的消息和更新3.6版本「九舟遠望行」的最新消息等等,都會在1.5周年紀念直播中公布。

「幻塔」と「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がコラボ決定!2024年内に限定コンテンツ多数展開

最新更新3.6版本「九舟遠望行」實裝!PV公開

最新更新3.6版本「九舟遠望行」實裝的前導PV公開了。
在最新更新3.6版本「九舟遠望行」會有新主線劇情開放、新地圖「坎州」和超巨大宇宙船内的「遠望號第八號艙」登場。
在新解放的主線劇情「驟雨將至」,「玄方」所蘊含的信息牽連起兩方時空的聯繫,彼此的命運終交匯於這一點。
驟雨將至,與「巢母」的決戰終於要到來。

新地圖「坎州」


PR TIMES

新地圖坎州以溫暖的氣候、平坦的地形見稱。
坎州,人類在九域的足跡於此誕生,集合著人類獲得「時章科技」前的技術精華。
過去的技術多數被已被破壞,現在正進行修復。

遠望號第八號艙


PR TIMES

「遠望號第八號艙」(下略8號艙)是位於坎州的超巨大圓筒形宇宙船。
沿著船內壁建有巨大的環形都市,有許多人生活在其中。


PR TIMES

實現了環形都市的「反重力」技術,在8號艙內部移動時會使用反重力軌道「引力軌」。

幻塔1.5周年!1.5周年紀念直播決定放送!

【EVA合作續報世界首次公開&1.5周年紀念】共同作戰: 艾達星救援計劃會議
【EVA合作續報世界首次公開&1.5周年紀念】共同作戰: 艾達星
PR TIMES

2024年1月24日(三)日本時間20:00開始,為紀念幻塔1.5周年和最新更新3.6版本「九舟遠望行」實裝,會有紀念直播「共同作戰」艾達星救援計劃會議放送。
今次直播嘉賓包括人氣聲優 聲演寒露的子安光樹(@Koyasu_Koki)、聲演最新角色的加隈亞衣(@aimausu)、風間萬裕子(@kazamayu1002)以及人氣YouTuber星餅めりー(@hoshimochi_meri)。
加隈亞衣和風間萬裕子聲演的最新角色也會在直播中發佈。
直播的内容包括3.6版本「九舟遠望行」的更新内容、獎勵豐富的1.5周年紀念活動,還有幻塔首次的EVA合作活動最新消息。
還有可能獲得豪華禮物的觀眾限定活動將會舉行,讓我們實時觀看直播吧。
紀念直播「共同作戰」艾達星救援計劃會議會在YouTube頻道「Tower of Fantasy(幻塔)官方 」放送。
幻塔的最新消息可於幻塔官網或是官方X(@ToF_JP)查看。

115268「Tower of Fantasy(幻塔)」最新更新3.6版本「九舟遠望行」將於1月30日實裝!
幻塔
  • Steam
  • Epic Games
幻塔
幻塔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白哉悟空」正在舉辦限時活動「遠古迴響穿透晚霞」!新光精靈「Algol」和新搭配出現
「白哉悟空」正在舉辦限時活動「遠古迴響穿透晚霞」!新光精靈「Algol」和新搭配出現

全球遊戲品牌Level Infinite發行的策略RPG《白夜極空》中,將於2024年1月10日(週三)起舉辦限時活動「遠古回音穿透暮靄」。 ★6光靈【無量智慧-大陵】實裝、新夢境【夢境隔幕-渡健華】、★5光靈【伊莉娜】新搭配即將發售。

©2023 Proxima Beta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otta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