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混合電競! ?新品牌「TGXpowered by FULL SWING」打造虛擬高爾夫新時代

ハイブリッドeスポーツ!?新ブランド「TGX powered by FULL SWING」がバーチャルゴルフの新時代を築く
新聞

電子競技文化已經完全滲透到日本。有MOBA、射擊、格鬥等多種類型,但也有與真實運動結合的比賽! TGX GOLF推出了全新高爾夫品牌「 TGXpowered by FULL SWING 」。

新高爾夫品牌「TGXpowered by FULL SWING」誕生

TGX 由 FULL SWING 提供支援 公關時報

2024年4月,TGX GOLF與高爾夫科技公司FULL SWING GOLF合作,推出全新高爾夫品牌TGXpowered by FULL SWING。 TGX GOLF 致力於降低高爾夫的門檻,讓沒有經驗的高爾夫球手和初學者也能享受其中的樂趣。透過使用最新的 FULL SWING 技術,我們設計了一種在室內享受練習和打球的方式。

經營超過 52 間高爾夫工作室

TGX 由 FULL SWING 提供支援 公關時報

該公司計劃在 2024 年春季於日本開設超過 52 家高爾夫工作室。該工作室預計將用於當地錦標賽、高爾夫課程、俱樂部試裝課程和品牌推廣活動。我們也提供會員訂閱套餐,讓您輕鬆享受一場高爾夫。

“TGX SERIES”帶來全新運動體驗

TGX系列 公關時報

我們也計劃舉辦採用FULL SWING GOLF技術的尖端虛擬高爾夫比賽「TGX SERIES」。公開預選賽將在全國 50 多個球場舉行,頂尖選手將在日本最大的室內高爾夫場地之一青山公園 9ine 新建的 TGX Arena 晉級決賽。

TGX系列 公關時報

此外,還將舉辦名為「TGX Battles」的職業業餘配對賽。 TGX GOLF 將這些稱為「混合電競比賽」。

全揮桿高爾夫 公關時報

FULL SWING GOLF是唯一擁有專利追蹤技術的室內模擬器品牌。 FULL SWING 技術經過傳奇球手泰格伍茲的測試,可提供終極的室內運動體驗。

請查看TGX GOLF官方網站以了解詳細資訊和更新,包括計劃於今年春季開業的高爾夫工作室。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在TGS2023上體驗以女子高爾夫為主題的智慧型手機遊戲「BIRDIE WING -高爾夫女孩的故事 - 高爾夫維納斯」!
在TGS2023上體驗以女子高爾夫為主題的智慧型手機遊戲「BIRDIE WING -高爾夫女孩的故事 - 高爾夫維納斯」!

遊戲廠商「7QUARK」在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24日(星期日)舉辦的「東京遊戲展2023」上展出。我嘗試了以女子高爾夫為主題的電視動畫《BIRDIE WING - 高爾夫女孩物語 - 高爾夫維納斯》的智慧型手機遊戲《BIRDIE WING -高爾夫女孩物語 - 高爾夫維納斯》。

© 2024 by TGX GO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