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遊戲展2020在線Cyberpunk 2077的日文版新預告片 + 播放視頻發佈!

新聞

Spike Chunsoft 計劃於 2020 年 11 月 19 日發布的《賽博朋克 2077 》新信息是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 》(以下簡稱 TGS2020 Online)的官方節目《賽博朋克 2077》,在《Night City Wire Japan》上發布特別廣播”。

發布了5種預告片和播放視頻!

《賽博朋克 2077》是一款面向 PS4/Xbox One/PC 的開放世界 RPG 軟件,預定於 2020 年 11 月 19 日(星期四)發布。自 2018 年在 E3 上首次宣布以來,演員基努·里維斯將扮演外觀角色,即使您購買現有硬件的軟件,也可以使用免費更新等的下一代機器進行遊戲。已宣布並正在引起全世界的關注。在Spike Chunsoft的TGS2020在線官方節目組“Cyberpunk 2077”Night City Wire日本特別廣播中推出了新的日語配音預告片,其中傳遞了“Cyberpunk 2077”的最新信息。所有5種播放視頻已發布

人生軌跡

這是一個預告片,描述了遊戲開始時可以選擇的“街頭小子”、“流浪者”和“Corpo”三種生活路徑中的每一個的背景。開頭的故事會因人生道路的選擇而發生巨大變化!除了三條人生路,還有男女選擇,至少要跑6圈

平頭

根據遊戲中出現的選項影響故事的播放視頻。從黑幫手中購買名為“平頭”的四足機器人的任務視頻已經放出。

一個根據選擇而變化的故事

即使在緊張的談判中也會出現選項,我真的很好奇如果你選擇另一個選項會發生什麼!在這個任務中,據說根據選擇有豐富的分支,例如是否誠實地支付或強行接受它。

體驗“真人BD”

扮演角色“ V ”向“伊芙琳”和“朱迪”詢問一種名為“ BD ”的技術的場景。坐在可疑設備上體驗“真人藍光”的V。似乎您可以原樣享受另一個人格的體驗。它看起來像矩陣。在公開的視頻中,我試圖搶劫一家便利店,並體驗在“BD”逃離後立即被槍擊中的那一刻。這個“BD”與故事有什麼關係? “伊芙琳”和“朱迪”是什麼角色?光是看著它就讓你想早點玩並檢查一下!

歡迎來到夜城

介紹在“賽博朋克2077”的舞台“夜之城”播出的新聞節目,以及您可以體驗的娛樂。這是一個視頻,讓我們一睹賽博朋克 2077 的世界觀,這是一個未來主義城市般的場景和一個滿目瘡痍的場景的混合體。順便說一句,視頻中顯示的URL“ WWW.NIGHTCITY.LOVE ”真的存在!您可以通過閱讀出現的頁面了解夜城是什麼樣的,所以請您自己查看!

我們還在推特上開展了禮物活動!

Twitter活動申請方法
【TGS2020 Spike Chunsoft】《賽博朋克2077》夜城連線日本特播

在TGS2020Online,每個節目都舉辦觀眾禮物活動,但也將舉辦“賽博朋克2077”Night City Wire日本特別廣播!是推特上的活動,申請方法是

  • 1. 在推特上關注@CDPRJP
  • 2. 附上標籤“#Night City”並以“你想在Night City做什麼”為主題的推文

如你所見,一共贈送了5件在日本尚未發售的官方商品!在推特上發布你最喜歡的“你想在夜城做什麼”,例如“我想開豪華車”、“我想在街上缺席”、“只用近戰武器通關”。請注意,僅在日本境內發貨,您無法選擇您想要的商品。申請期限至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何不滿懷期待地申請呢?

距離《賽博朋克2077》的發布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看來以後還會有越來越多的新信息發布。查看賽博朋克2077官網,期待它的發布!

CD PROJEKTR, CyberpunkR, Cyberpunk 2077R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D PROJEKT S.A c CD PROJEKT S.A.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copyrights and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