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壽司郎、京太郎、迴轉壽司美咲合作《原神》!推出包含合作限定商品的菜單

スシロー、京樽、回転寿司みさきが「原神」コラボ!コラボ限定アイテムがついてくるメニューが登場
新聞

「壽司郎」、「京太」、「傳送帶壽司岬」 、「原神」合作!以「旋轉盛宴」為主題,推出限定合作精選的壽司、拉麵和甜點。此外,還將舉辦透過抽獎贏得限定合作商品的活動,也將舉辦特別合作商店。 Kyotaru 和 Conveyor Sushi Misaki 的茶金壽司附有原神貼紙。

附帶“Sushiro x Genshin”合作限定精選卡和卡片!

「壽司郎×原神」 公關時報

「Sushiro」、「Kyotaru」、「傳送帶壽司Misaki」和「Genshin」之間的合作將於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開始!以「旋轉盛宴」為主題,推出合作限定精選的壽司、拉麵、甜點,以及贏取合作限定菜單、店鋪裝飾、合作限定商品的活動!

協作有限精選的目標產品

原神旋轉宴會3件

公關時報

鮪魚、蛋、蝦子三件套,以《原神》中出現的壽司物品命名!

價格 價格因商店而異
銷售期 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 - 計畫銷售總數139萬份餐點售完為止

原神旋轉宴會金槍魚拼盤

原神旋轉宴會金槍魚拼盤 公關時報

金槍魚和金槍魚壽司的豪華豐盛的金槍魚拼盤!

價格 360日圓(含稅)
銷售期 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 - 計畫銷售總數210,000份餐點售完為止

合作限定精選共4種,每件符合資格的商品都會隨機獲得一份!

合作限定精選 公關時報

原神旋轉宴會醬油拉麵

公關時報

拉麵的靈感源自搖滾元素角色「五郎」的視覺色彩。附帶五郎的合作精選!

價格 440日圓(含稅)
銷售期 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 - 計畫銷售總數56萬份餐點售完為止

原神旋轉宴會蘇打奶凍糕

公關時報

以水元素角色「三宮新海」為靈感的甜點。附贈三宮新海合作精選!

價格 360日圓(含稅)
銷售期 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 - 計畫銷售總數38萬份售完為止

透過存取有限協作精選背面的二維碼,您可以獲得序列碼,該序列碼將為您提供可在「原神」遊戲中使用的物品!

附協作限定卡的目標產品

Genshin 6 條天然印度鮪魚附限量版卡

Genshin 6 條天然印度鮪魚附限量版卡 公關時報
價格 1,180日圓(含稅)
銷售期 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 250,000張卡片用完即結束

每訂購一件符合條件的商品,將隨機附上一張「Sushiro x Genshin」合作限量卡!上半場和下半場的限定版卡的種類不同,所以你會想再去一次。

上半年:2024年2月21日(三)至2024年3月5日(二)

合作限定卡上半場 公關時報

下半年:2024年3月6日(星期三)至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

合作限定卡下半場 公關時報

掃碼合作限定卡片背面的二維碼,即可參與抽獎,300人即可中獎「 Sushiro x Genshin原創壽司盤6件套裝」!申請期間為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至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

Sushiro x Genshin 原創壽司盤 6 件套 公關時報

體驗「原神」的世界!特別合作店

壽司郎淺草六庫店和壽司郎大初天神通店這兩家店限定,是可以體驗神世界觀的特別版!請來參觀我們。

目標店鋪 壽司郎淺草六庫店(東京)、壽司郎大初天神通店(大阪)
實施期限 壽司郎淺草六庫店: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壽司郎大初天神通店: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SNS活動舉辦!

X 追蹤與轉發活動

從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到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將舉辦10人將贏得可在Sushiro使用的10,000日元餐券的活動!關注Sushiro官方X( @akindosushiroco )並轉發目標貼文即可完成參與。

X 或 Instagram 照片活動

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至3月24日(星期日)期間,10人將獲得“ Sushiro x Genshin合作迷你亞克力塊套裝”和“可在Sushiro使用的價值5,000日元的餐券”。將舉行!要完成您的參與,請關注 Sushiro 官方 X ( @akindosushiroco ) 或 Instagram ( @akindosushiroco ) 並發布帶有“#Sushiro Genshin Collaboration”的照片。

京太郎和傳送帶壽司岬還附有「原神」貼紙!

除了 Sushiro 之外,「原神」合作還將在 Kyotaru 和 Conveyorbelt Sushi Misaki 舉行!對象產品是京樽的招牌產品「茶金壽司」。

Kyotaru:茶金壽司與元神貼紙

茶金壽司與原神貼紙 公關時報
價格 320日圓(含稅)
銷售期 2024 年 2 月 21 日星期三 - 計劃銷售總數售完後即結束

傳送帶壽司 Misaki:帶有原始貼紙的豆茶金壽司

豆茶金壽司與原神貼紙 公關時報
價格 400日圓(含稅)*限店內用餐
銷售期 2024 年 2 月 21 日星期三 - 計劃銷售總數售完後即結束

在 Kyotaru 和 Conveyor Sushi Misaki 購買每一件符合條件的商品,您將收到 6 種隨機原神貼紙一張!

原神封印 公關時報

「Sushiro」、「Kyotaru」、「傳送帶壽司Misaki」和「Genshin」之間的合作將於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開始!請來參觀我們。詳情請參閱特別合作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82954スシロー、京樽、回転寿司みさきが「原神」コラボ!コラボ限定アイテムがついてくるメニューが登場
Genshin Impact
  • PS Store
  • Epic Games
  • Download
原神
原神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壽司郎x怪物彈珠」新推出聯乘計劃! 編輯部受邀試食!
「壽司郎x怪物彈珠」新推出聯乘計劃! 編輯部受邀試食!

在香港也人氣爆燈的壽司郎在今天發表了和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的聯乘計劃。 Saiga NAK編輯部受邀試食、到在東京站的壽司郎東京ヤエチカ店試食壽司郎x怪物彈珠聯乘MENU!

©COGNOSP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