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三得利咖啡「BOSS」和「馬女兒」合作! 老闆讓與加速技能和「老闆讓×馬女兒」QUO卡將擊中!

サントリーコーヒー「BOSS」と「ウマ娘」がコラボ!加速スキル付きボスジャンや「歴代ボスジャン×ウマ娘」QUOカードが当たる!
新聞

三得利旗下的咖啡系列《 BOSS 》也以《異形瓊斯》系列的CM出名,於2022年5月16日(週一)與《 Uma Musume Pretty Derby 》合作展開宣傳。據透露,這次合作是因為BOSS的開發負責人個人喜歡“Uma Musume”而開始的活動!/

n//

nn/

贏得穿著連續 Boss Jeans 的 Uma Musume 的 QUO 卡!

繼任 Boss Jean x Uma Musume
連續 Boss 牛仔褲
BOSS x Uma Musume 合作頁面/

n/

為紀念BOSS發售30週年,身穿歷代Boss牛仔褲的騎馬少女造型公開!此外,三得利咖啡老闆的“BOSS x Uma Musume Original QUO Card Set Wins!”活動包也將發售!

“BOSS x Uma Musume Original QUO 卡組獲勝!”活動包
“BOSS x Uma Musume Original QUO 卡組獲勝!”活動包
BOSS x Uma Musume 合作頁面/

n/如果您從打印在目標產品包裝上的特殊明信片申請,將通過抽籤向3,900 人贈送一張總價值 3,900 日元(300 日元 x 13 種)的 QUO 卡,其中描繪了穿著連續 Boss Jeans 的馬女孩。 !申請截止日期為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所以請申請!/

n/

“接班老闆讓×烏瑪娘”陣容

  • First Boss Jean x “Emperor” Symboli Rudolf
  • '93 Boss Jean x "Victory Seeker" Biwa Hayahide
  • '94 Boss Jean x “不怕影子的怪物”成田布賴恩
  • '95 Boss Jean x "Unchangeable" Mayano Top Gun
  • '96 Boss Jean x "Cool Beauty" Mejiro Dober
  • '97 Boss Jean x "Empress" Air Groove
  • '98 Boss Jean x 《異次元逃犯》 Silence Suzuka
  • '99 Boss Jean x “日本將軍”特別週
  • '01 Boss Jean x “Raven Phantom” 曼哈頓咖啡館
  • '03 Boss Jean x “偉大的英雄” Zenno Rob Roy
  • '05 Boss Jean x “Wagamama 魔法少女”橫掃東正
  • '13 Boss Jean x“早餐”金船
  • '17 Boss Jean x "Festival Girl" Kitasan Black
贏得穿著連續 Boss Jeans 的 Uma Musume 的 QUO 卡!概述
船運 三得利咖啡老闆“BOSS x Uma Musume Original QUO 卡組獲勝!”活動包各種 * 某些產品在某些商店不可用。 * 僅適用於此活動包。 *此活動包產品將在用完後立即結束。購買時可能沒有目標產品。
申請方法 剪下活動期間印在目標產品包裝上的特別申請明信片(不可複印),以及必要的項目(姓名(frigana)、郵政編碼(7位數字)、地址、電話請填寫所有數字(號碼、性別、年齡)並附上註明費用的明信片以申請。・我們不接受除特殊申請明信片以外的申請。・請不要復印和使用特別申請明信片。・雖然可以用密封信申請多張特別申請明信片,但請務必填寫每張特別申請明信片的必填項目。・即使您申請多次參賽,每人只能贏一次。
申請目的地 〒773-8790 日本郵政株式會社小松島郵局郵政信箱第 21 號 34526 三得利咖啡老闆“BOSS x Umamusume 原創 QUO 卡組獲勝!”
獎品/獲獎者 以下獎品將通過抽獎獲得。原創 QUO 卡 3,900 日元(13 種 x 300 日元) 3,900 人 *獎品內容和規格可能會發生變化。
報名截止日期 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當日郵戳生效
獎品/獲獎者 以下獎品將通過抽獎獲得。原創 QUO 卡 3,900 日元(13 種 x 300 日元) 3,900 人 *獎品內容和規格可能會發生變化。
資質要求 只有居住在日本的人和獲獎者在日本。 * 三得利集團員工及相關方不得申請。
請注意 ・獎品不可兌換、兌換現金、退還或中獎權不可轉讓。・禁止在網絡拍賣中轉售特殊應用明信片。・ 申請的特別申請明信片無法退還。・ 郵票費用由顧客承擔。・本活動的獲獎者可能無法與同時舉行的其他活動重複中獎。請注意。・由於不可避免的情況,此活動可能會被取消或更改。・請注意,在以下情況下,申請或獲勝權可能會失效。・如果特別申請明信片上的描述是虛假或不完整的。・如果不符合申請條件。・ 因顧客地址不明、長時間不在、無法聯繫等原因無法送出獎品時。・此外,當有與申請有關的非法行為時。
聯繫信息 三得利競選事務局 TEL. 0120-831-008(運營商支持) 接待時間 / 9:00 至 17:30 <星期六、星期日和節假日除外,2022 年 8 月 15 日(星期一)> * 接待時間視情況而定改變。

[嵌入] https://twitter.com/_craftboss/status/1526005762710978560 [/嵌入]/

nn/

用“加速技能”擊中 Boss Jean!

擁有加速技能的 Boss Jean
擁有加速技能的 Boss Jean
BOSS x Uma Musume 合作頁面/

n/

這次合作的主要部分是“ #Boss Jean with Acceleration Skills ”,它基於 Uma Musume 在訓練期間穿著的Tresen Gakuen 球衣的設計而開發!將風扇以正常的反向安裝在背部,像“反向噴射”一樣送風,您可以像啟動“加速技能”一樣享受製作! “#Boss Jean with Acceleration Skills”將通過抽籤的方式贈送給參與 Twitter 活動的10 人!報名時間為2022年5月16日(週一)10:00至2022年6月30日(週四)23:59,請踴躍報名!在合作期間,“Boss Jean x Uma Musume”的原創商品將繼續出現。趁此機會關註一下BOSS官方推特吧?/

n/

如何申請“#Boss Jean with Acceleration Skills”

用加速技能贏得老闆牛仔褲!概述
申請方法 在您的智能手機/PC上關註三得利BOSS官方推特賬號( @_craftboss )(以下簡稱“官方賬號”),並轉發“#Uma Musume Boss Jean”和“#Boss Jean with Acceleration Skills”帖子完成應用程序。・請注意,如果您的 Twitter 帳戶設置為私人帳戶或取消關注官方帳戶,您將沒有資格獲勝。・即使使用同一個Twitter帳戶,您也可以在活動期間多次申請。但是,每個家庭和地址將獲得一次獎品。
獎品/獲獎者 以下獎品將通過抽獎獲得。擁有加速技能的 Boss Jean 10 人(尺寸:後中長 73 x 寬 59 x 下擺寬 58 x 袖長 67 x 肩寬 48 (cm)) * 獎品內容和規格如有變更。
申請受理期 2022年5月16日(週一)10:00-2022年6月30日(週四)23:59
資質要求 滿足以下所有條件的人・居住在日本並在日本獲得獎品的人・擁有Twitter帳戶的人*三得利集團員工和相關方不能申請。
中獎公告/獎品運送 2022 年 7 月上旬官方賬號將通過 Twitter 直接消息通知僅獲獎者送貨地址登記表的 URL。請在郵寄地址註冊期內從私信中描述的URL註冊獎品的郵寄地址。獎品計劃於 2022 年 8 月上旬發貨,但可能會因情況而略有不同。請注意。 * 請注意,如果您在收到私信時取消關注公眾號,您將無法使用收貨地址登記表。
請注意 ・獎品不可交換、兌換、退回,或中獎權不可轉讓(包括轉售)。・您不能使用功能手機(Garakei)申請。・您可能無法在某些智能手機和PC上申請。・互聯網連接費和通訊費將由客戶承擔。・ 直接消息僅供我們發送。請注意,我們不接受回复或詢問。・由於不可避免的情況,此活動可能會被取消或更改。・請注意,在以下情況下,申請或獲勝權可能會失效。・如果在收貨地址註冊期內未完成獎品收貨地址註冊・如果在一個家庭/地址多次中獎・如果註冊的收貨地址信息不正確或不完整・如果不符合申請條件・如果客戶地址不詳・如果由於久違、聯繫失敗等導致獎品無法送達・在收到公眾號直接消息之前更改用戶名、公眾號跟進等中獎通知如果您取消或刪除帳戶・如果您刪除了中獎通知等直接消息(無法重新發送直接消息)・如果帳戶設置為私人・非法帳戶(虛構帳戶,冒充他人帳戶,當同一個人使用多個帳戶申請(包括違反 Twitter 服務條款的情況) ・ 帳戶名稱、個人資料、發佈內容等中使用了不恰當的詞語時。 ・ 個人資料 如果您申請的帳戶沒有有用戶名、自我介紹、圖片等・如果您申請的帳戶不經常執行操作(推文、轉發、回復等)・開戶後,如果您申請的帳戶有未經過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屬於您的過程 ・ 如果您對您的申請進行了任何其他欺詐活動 ・ Twitter 不是此活動的讚助商。・ Twitter 和 Twitter 標誌是 Twitter 的註冊商標。

[嵌入] https://twitter.com/_craftboss/status/1526004505648648192 [/嵌入]/

nn/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賽馬娘Pretty Derby
賽馬娘Pretty Derby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介紹今年再次舉辦的「高爾夫周」和新故事活動的最新資訊! “帕卡直播電視Vol.16”總結!
介紹今年再次舉辦的「高爾夫周」和新故事活動的最新資訊! “帕卡直播電視Vol.16”總結!

Cygames Co., Ltd. 將在今年和下一次預定的 Gorshi Week 之外,在 4 月 26 日(星期二)播出的“Paka Live TV Vol.16”上舉辦跨媒體內容“Umamusume Pretty Derby”。我們發布了許多最新信息,例如故事活動和談話和迷你直播活動。

© SUNTORY BEVERAGE & FOO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Cygam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