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春天了!蓬鬆的! 《斯普拉遁數3》特別祭典「Spring Fest」日程及主題已出爐!

春だ!ふわもこ!「スプラトゥーン3」特別なフェス「Spring Fest」の日程やお題が公開!
新聞

新年伊始,身處新環境的你們一定已經克服了第一週的風雨,享受了期待已久的週末。這個週末是關東地區的櫻花盛開的時間,所以去賞花地或附近的人似乎不少。除了櫻花盛開之外,週日的東京天氣溫暖晴朗,氣溫超過攝氏20度,感覺春天正式到來了,春天來了!宣布今年春天《噴射戰士3 》將舉辦特別慶典「Spring Fest」日期和主題已確定!

我該買哪一款蓬鬆的呢? 「春節嘉年華」詳情出爐!

「春天來了!毛茸茸的!小雞VS小兔VS小熊
春天了!蓬鬆的!小雞 vs 小兔子 vs 小熊
任天堂首頁

決定於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9:00至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9:00舉辦《噴射戰士3》特別祭典「Spring Fest」!而有趣的主題是「春天!蓬鬆!小雞VS小兔VS小熊」!都是毛茸茸的,毛茸茸的,可愛的,這真是一個令人煩惱的問題,因為它們太可愛了,但官員說,“我應該在選擇時考慮一下我長大後會發生什麼..... .?”圖片?以後它會長大的! ?我不知道這是真是假,但現在我的注意力集中在即將到來的「春節」上! Yobi Festival 將於 2024 年 4 月 12 日星期五 17:00 開始,投票開始,所以一定要在那時決定投票地點!

小鎮和偶像都是春天的風格!

邦卡拉街
邦卡拉街
任天堂首頁

「春節」是一個特殊的節日,所以在節日期間,這座城市會變得像春天一樣!除了節慶之戰外,邦卡拉街的現場和Surimi Rengo的成員也將營造出熱鬧的氛圍,慶祝春天的到來。 「魚糜雷諾」色彩鮮豔,每一顆都具有春天般的魅力

任天堂首頁

高色彩城市
高色彩城市
任天堂首頁

當然,海卡拉市的氣氛是春天般的。讓節慶熱鬧起來的「潮色」也有讓人想起櫻花的服裝。如果您購買了《 Splatoon 3 Expansion Pass 》,您就可以立即前往光市,所以如果您還沒有購買,請抓住這個機會!

任天堂首頁

任天堂首頁

另外,上次在 Splatoon 3 祭典上首次亮相的Haikara SquareTentacles也將在春季祭典中穿著特別服裝!與流行且色彩繽紛的“Surimi Rengo”和“Shio Colors”相比,“Tentacles”具有酷炫的單色外觀,帶有搖滾感。這很酷。滿足「噴射機3擴展通行證」的「附帶訂單」中的條件就可以前往海卡拉廣場,所以一定要在「春節」之前滿足條件!

多彩特殊裝備現已發放!

特殊裝備
特殊裝備
任天堂首頁
特殊板材
特殊板材
任天堂首頁

配合“春節”,我們將贈送特殊裝備和特殊盤子,讓我們可以搭配自己的多彩服裝!裝備方面,頭部有「新奇玻璃穆斯卡里」、「新奇玻璃海葵」、「新奇玻璃四葉」、「新奇玻璃蒲公英」四種。 「Eging 3xHF」、「Eging 3xOU」、「Eging 3xMT」、「Slimikrog Kusari」、「Slimikrog Studs」、「Slimikrog Marble」、「Sanmonyo Duck Boots」、「Sunmonyo Showa Sun」、「Sunmonyo Canvas Hi」和鞋子最棒的是,9個齒輪,總共13個齒輪都是免費分送的,而且銷售量很大!

特殊裝備
特殊裝備
任天堂首頁

不僅可以根據齒輪力量的組合來選擇,還可以與自己投票的陣營的節日T搭配起來,看起來和這座春天般的城市完美契合。春節」。特殊裝備和板的分發已經開始,從 Nintendo Switch 主機上的“遊戲新聞”中,打開“Ika Institute News”文章“專為春節而設計的特殊裝備和板! ” 如果您從其中“啟動 Splatoon 3 ”按鈕,您可以從大廳終端獲取它!還沒收到的朋友們,下次啟動《Splatoon 3》時,請從文章「Spring Fest 設計的特殊裝備和盤子!」開始。詳情請查看任天堂主頁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Splatoon 3》特別慶典「FrostyFest」的主題和日期已經確定!
《Splatoon 3》特別慶典「FrostyFest」的主題和日期已經確定!

2023年真的只剩下幾天了。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12月22日(週五)了,也就過了不到10天的時間。rn學生可能正在放寒假,但年底大家的工作都會非常忙碌。rn然而,這個週末是平安夜,如果我能撐過下週,我想我們就會進入新年假期,所以我要再試一次!rn由於休息時您將有足夠的時間玩遊戲,因此您可能會想玩 12 月開始的 S

©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