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卡樂比 x 斯普拉遁 3! 「薯片節」即將舉辦!還有聯名商品和真正的「Fest T」!

カルビー×スプラトゥーン3!「ポテトチップスフェス」開催決定!コラボ商品やリアル「フェスT」も登場!
新聞

噴射戰士3資料片通行證側令》終於在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發放了。自從發放開始以來,我每天都在挑戰《秩序之塔》,有時到達頂樓,有時你可能會一遍又一遍玩遊戲,中途耗盡精力。除了你最喜歡的武器的調色板之外,使用任何其他東西來征服都是相當困難的,但是能夠通過沿途用顏色芯片加強它讓飯田在再次嘗試之前使用 Shinju 破解它來管理它是一個很好的平衡!如果你不放棄,玩多次,完成調色盤和色片不是夢,所以繼續努力! 《Side Order》很有趣,但由於它是單人遊戲模式,我很懷念平時的戰鬥和與其他人一起玩的兼職工作。當然,除了日常賽事比賽外,新賽季「2024春潮」將於2024年3月1日星期五開始。 2024年3月9日(週六)9:00至2024年3月11日(週一)9:00,新賽季開始時熟悉的「大跑」預計將在貢嘴地區上演,屆時將有大量精彩賽事事件!而Splatoon系列的明星就是節日,並且已經決定下一個將是與那個非常受歡迎的糖果的合作節日

與「卡樂比薯片」合作決定!

說到薯片?薄潮 vs 康索梅 vs 德潮
說到薯片?薄潮 vs 康索梅 vs 德潮
任天堂首頁

決定下一個節日是與“卡樂比薯片”合作的“薯片節”!這次的節日也根據地區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主題,“薯片節”是日本的主題

雖然它是所有人都喜愛的零食,但它的口味多種多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如果你必須為一群人只購買一種口味,甚至可能導致戰爭。在Calbee公司的努力下,每天都有許多新口味的薯片推出,但在三種經典口味深受大家喜愛的同時,對它們也有著不可妥協的特殊承諾。既然這樣的話,魷魚,就穿黑白的去祭吧!那麼,話題就是「你覺得薯片怎麼樣?薄潮VS清湯VS德潮」!

無論你是一個說「我都喜歡,但我必須說…」的人,還是一個說「這個味道是我唯一的選擇!」的極端主義者,你都已經在思考了在Yobi 節之前投票開始時,投票給哪個派系。來吧! 「洋芋片節」將於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9:00至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9:00舉行!

順便說一句,北美的主題似乎是“你會演奏哪種樂器?鼓、吉他還是鍵盤?”我也想做這個!

還有聯名商品和真正的「Fest T」!

作為節日主題的卡樂比薯片,因其口感清淡、味道鮮美,作為零食和酒類零食很受歡迎。當然,它非常適合遊戲夥伴,也非常適合遊戲時或飢餓時補充營養……我試圖列出來,但最終我還是吃了它,因為它很好吃!如果是這樣的話,您肯定會想在玩 Splatoon 3 時吃它們,但與 Splatoon 3 的合作產品已在薯片節期間發布!首先,新品「薯片墨魚汁彩色湯汁」現已上市!

任天堂首頁

深受大家喜愛的「洋芋片清湯潘趣酒」現已推出黑色墨魚汁顏料!雖然看起來是黑色的,但是味道卻和一般的清湯賓治有差別。包裝是Splatoon 3風格的,而且是符合下述活動的商品,所以一定要買! 《薯片墨魚汁彩色清湯沖泡》將於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公開販售

「薯片墨汁彩色清湯沖」有清湯味,不禁有種清湯愛好者被優待的感覺!不公平!薄潮派和德潮派的人肯定也有這麼想。請放心吧。 《斯普拉遁 3》原包裝將限時推出所有特色口味!有「薄潮味」、「清湯沖床」、「清湯雙沖床」、「海潮」四種,而且數量增加了10% ,比平常可以吃更多!

任天堂首頁

如果您還在考慮去哪裡投票,您可能會想再嘗試一下,直到 Yobi Festival 後再做決定。 《噴射戰士 3》原包裝「Usushio Flavor」、「Consommé Punch」、「Consommé Double Punch」、「Norishio」將於2024 年 3 月初起自動更換

並且並且! 「卡樂比洋芋片」的部分產品,包括「噴射戰士3」原包裝的「洋芋片墨魚汁彩色清湯沖床」、「薄潮味」、「清湯沖床」、「清湯雙沖沖床」、「海潮”等。有資格參與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真正的“薯片節”“節T卹”

Splatoon 3 x Calbee 薯片節 T 卹
說到薯片?薄潮 vs 康索梅 vs 德潮
活動特別網站

報名者中每人200人將獲得真正的「節T卹」 ,總共600人,所以如果你吃很多「卡樂比薯片」並多申請,你的機會就會增加!購買符合資格的商品並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的「 Calbee Bee Program 」應用程式拍照即可獲得印章。每收集 2 個印章即可申請一次。活動時間為2024年3月1日(週五)至2024年7月16日(週二)23:59 ,但首次截止時間為2024年5月9日(週四)23:59 ,最終截止時間為週二23:59, 2024年7月16日,分兩階段。距離最終截止日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應該會有大量的申請!吃盡可能多的 Calbee 薯片,盡可能多地塗抹,並獲得真正的“節日 T 卹”!活動詳情及申請方式請查看活動特設網站!詳情請瀏覽任天堂主頁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137171カルビー×スプラトゥーン3!「ポテトチップスフェス」開催決定!コラボ商品やリアル「フェスT」も登場!
斯普拉遁3
  • Nintendo Switch
《Splatoon 3》付費DLC《Splatoon 3 Expansion Pass Side Order》最新影片發布!
《Splatoon 3》付費DLC《Splatoon 3 Expansion Pass Side Order》最新影片發布!

預定2024年2月10日星期六在「Nintendo Live 2024 TOKYO」舉行的音樂現場「Splatoon 3 Banca Live Todoroki」首演,想必很多人都被熱情的現場表演所興奮。rn令人印象深刻的現場樂隊表演和 Surimi Rengo 的精彩表演。這肯定是一個充滿驚喜和興奮的時刻,所以如果您

© Nintendo
© Cal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