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下一個節日將在 Haikara 廣場舉行! 《觸手》為《斯普拉遁數》發布新歌《薯片節》!

次のフェスはハイカラスクエアで!「スプラトゥーン3」の「ポテトチップスフェス」に向けて「テンタクルズ」が新曲発表!
新聞

噴射戰士3 》正在擊退湧入貢茲區的“大逃亡”,戰鬥、兼職,攻克秩序之塔。令人不安的是,“大逃亡”的位置越來越近了到市中心。是的,但不用一直擔心!這是因為「洋芋片節」將於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9:00至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9:00舉行! 「說到洋芋片?薄潮VS清潮VS德潮」確實是個很麻煩的問題,不過悠比節已經舉辦了,大家早點投票收集各陣營的海螺殼吧!說到節日,街道變得充滿節日氣氛,邦卡拉街的 Surimi Rengo海卡拉市的 Shio Colors 都有現場表演。另外,如果滿足《側令》中的條件,就可以去海卡拉廣場,節慶期間當然還有現場表演!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歸來的觸手已經發布了他們將在音樂節期間表演的歌曲

兩個階段的重新編曲和新歌!

超彩色脈衝'24

頭條新聞高

祭典期間光市公演的歌曲《Tentacles》公開!音樂節上半場出現的第一首歌曲《 Ultra Color Pulse '24是音樂節上為前作《Splatoon 2》表演的《Ultra Color Pulse》的重新編曲版本。世界巡迴結束後,我的感覺是他們的聲音和聲音都有了更大的進步。官方 X ( @SplatoonJP ) 飯田的“每次彈奏前奏和弦時,我都會想起七年前在這個城市第一次和前輩一起站上舞台的情景,就像昨天一樣。 ”,但是對於那些也玩過《噴氣戰士2》的人來說,我相信你們會突然想起當時的感覺。

而值得關注的是第二首歌曲,也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Tentacles」的新歌《 Headliners High 》! Hime 說這首歌是世界巡迴的開場曲飯田的歌聲和鍵盤都很棒,不是嗎?喔對了,請跟我一起唱吧! 」!從歌曲和標題來看,觸手將成為音樂節的頭條新聞,似乎會很熱鬧。 《Headliners High》將在音樂節後半段登場,屆時三色賽的發售將加速最終階段!

但!想要前往光廣場,需要滿足上述「附帶訂單」中的條件! 「Side Order」包含在付費追加內容「 Splatoon 3 Expansion Pass 」中,所以如果您還沒有購買,請在節日之前完成購買和「Side Order」!如果購買了《噴射戰士3擴展通行證》,就可以前往Haikara市,在節慶期間還可以看到《Shio Colors》的現場表演。 《斯普拉遁 3 擴充包通行證》現已發售,售價3,000 日圓(含稅) !在 Nintendo Switch 上的My Nintendo Store或 Nintendo eShop 購買!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卡樂比 x 斯普拉遁 3! 「薯片節」即將舉辦!還有聯名商品和真正的「Fest T」!
卡樂比 x 斯普拉遁 3! 「薯片節」即將舉辦!還有聯名商品和真正的「Fest T」!

新一季「2024春鮮季」已經開始。 2024年3月9日(週六)9:00至2024年3月11日(週一)9:00,新賽季開始時熟悉的「大跑」預計將在貢嘴地區上演,屆時將會有很多活動中,決定下一次的音樂祭將與那個人氣超高的甜點合作!

© Nintendo
© Cal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