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斯普拉遁3》「2023秋雨季」開啟!大型跑步活動即將來臨,Yobi 節已經開始!

「スプラトゥーン3」で「2023秋 Drizzle Season」開幕!ビッグラン目前&ヨビ祭スタート!
新聞

現在我們已進入 2023 年 9 月。對許多學生來說,漫長的暑假已經結束,許多人即將開始新的學期。當你回想起有趣的暑假時,你可能會覺得上學很沉重,但這不一定只是因為新學年已經開始了! 《斯普拉遁數3 》新季「 2023秋雨季」已於2023年9月1日星期五開始!由於今年是上線一周年的賽季,所以更新也非常多,所以除了現有武器裝備的調整之外,還出現了新的武器裝備、扎卡、關卡等等,新增了戰鬥和打工等內容,需要檢查的事項有很多。但! 「2023秋雨季」活動多到你沒時間玩! 「Big Run」將於 2023 年 9 月 2 日星期六,即新賽季開始後開始!

有一把帶有熊山印記的武器! ?楠普拉遺址發生大逃亡!

一場大逃亡發生了!
一場大逃亡發生了!
斯普拉遁官方X

「Big Run」將於2023年9月2日星期六9:00至2023年9月4日星期一9:00舉行!我們正在熊山商會尋找兼職工作! 「大逃亡」是鮭魚衝進烏賊棲息地的現象,所以場景是它們平常打架的地方,但這次是「南普拉遺跡」!這大概是一個與平常的「楠普拉遺跡」氣氛不同的舞台,所以先來看看如何導航。

而在這次「大逃亡」中,提供的武器中還混雜了熊山最近開發的武器!熊三不小心!

熊桑的武器?
熊桑的武器?
斯普拉遁官方X

即使您找到了它,也不要隨身攜帶或透露。話雖如此......我沒有被告知不要使用它,對吧?如果您對它是什麼樣的武器感到好奇,請查看更新資料Ver.5.0.0公告中的「有關Salmon Run的更改」部分!

而且!一周年祭典「誰適合當隊長?風花 vs 宇都 vs 萬太郎」將於 2023 年 9 月 9 日(星期六)起舉辦。「呼比祭典」將於 2023 年 9 月 1 日(星期五)開始。這裡!

什麼樣的人適合當領導者?風花 vs 宇穗 vs 萬太郎
什麼樣的人適合當領導者?風花 vs 宇穗 vs 萬太郎
任天堂首頁

完成節日投票後,你可以通過戰鬥和兼職來提升你的目錄等級,然後你可以抽獎並獲得影響節日結果的“ Horagai ”,但是這次我們將以“Yobi Festival”和“Big Run”為重點,同時進行。如果你多次參加“大跑”,你的目錄等級必然會提高,所以如果你在投票後參加,你可以為節日做出很大的貢獻,所以我們建議你先在廣場投票!新賽季一開始,《噴射戰士3》就會連續兩週舉辦“Big Run”和節日等大型活動,所以如果你想擺脫新學期開始以來的陰鬱心情,首先,你應該去“大跑”搖頭,讓我們捲起來吧!

請查看 Splatoon 官方 X ( @SplatoonJP ) 以了解《Splatoon 3》的最新資訊!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137171「スプラトゥーン3」で「2023秋 Drizzle Season」開幕!ビッグラン目前&ヨビ祭スタート!
斯普拉遁3
  • Nintendo Switch
讓這個夏天成為一個清涼的夏天呢? 「Splatoon 3 x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夏季酷男節」即將舉辦!
讓這個夏天成為一個清涼的夏天呢? 「Splatoon 3 x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夏季酷男節」即將舉辦!

本週末在熊山商會內部活動“Byte Team Contest”上大受好評的任天堂 Switch 《Splatoon 3》rn部分是因為從這個時候開始可以單獨參加,很多人一定一遍又一遍地演奏所謂的“Bachikon”,以提高他們的戰鬥準確性。rn官方推特(@SplatoonJP)將頒發一、二、三名隊伍,敬請期待!rn除了

©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