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分發第九顆DLC[霸王丸]+第10顆DLC[創造零件集D]!

新聞

第二季也將開始第二季也開始了,BNE娛樂的格鬥遊戲《靈魂之劍VI》正在熱映中,所有角色都加入了新的動作,所以我認為有很多人改變了使用的角色。自 2019 年 11 月第 8 款 DLC“希爾達”交付以來,已經過去了四個月。終於,SNK 粉絲們期待已久的第 9 款 DLC 角色“豪王丸”已於 2020 年 3 月 31 日發售!

好大丸終於參戰了!

“好大丸”是SNK旗下競技類動作遊戲《武士小將系列的主角。 Saiga NAK 的讀者已經很熟悉了。順便問一下,這次可以給豪丸設定時代參加《SOULCALIBUR VI》嗎?我相信很多人都這麼認為,但不要擔心。這是一個時間滑移系統

“擁有強大靈魂的人,我需要你的稀有靈魂……”這聲音直擊剛剛穿過死刃並控制了果實的昊丸的心臟。我問是誰,但沒有任何回應的跡象。他環顧四周,盯著看不見的對手,發現自己正站在一座骷髏島上。應該離他們剛剛死去的地方很遠。不過,他手中的劍和河豚毒,確實有種斬殺敵人的感覺。昊丸決定回到他應該去的地方,而不僅僅是留在島上。但有些不對勁。旅程開始後不久,人們就發現了不適的真正本質。不知為何,這大約是好大丸誕生前的 200 年——豐臣政府時代。昊丸想起了那個似乎是造成這個謎團的榜樣的聲音,問他為什麼被選中,但在這個戰國精神仍然存在的時代,他感到很自在。我經常遇到一個血腥的劍客,結果我多次堆疊刀片。最終,昊丸得知了傳說中最強劍的靈魂之刃。在我出生的時候,我從未聽說過這樣的劍……? “魂刃是世界上最強的劍士,在你有生之年不存在。但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砍它……”那個聲音再次在我腦海中迴盪。 “太自私了。是被眼前那個眾所周知的存在所使用的劍!” 霸王丸立馬扔掉了,但另一方面,據說他是這個動盪時代最強的劍士。一想到他的死,我就忍不住熱血沸騰……!
SOULCALIBUR VI官方網站

出於某種原因,它將回到 200 多年前的時間。時間溜走普遍理論。除了細節之外,我很高興我可以在“SOULCALIBUR VI”中使用Haohmaru!掌握武士系列中熟悉的“憤怒的頂點”、“憤怒的爆炸”、“一千”等Haohmaru專用系統,以勝利為目標!據說實施了“SAMURAI SHODOWN Amakusa Advent”和“SAMURAI SHODOWN Tenkaichi Kenkakuden”中的14個連續斜線......!

付費DLC 9發子彈“Haohmaru”
“靈魂之劍 VI”DLC 9 子彈“Haohmaru”預告片

第 9 款 DLC“Haohmaru”將於2020 年 3 月 31 日發行。 PS4/Xbox One單機售價為600日元(不含稅) ,Steam版開盤價。錄音的內容是新舞台“Kuryujima”的可玩角色“Haohmaru”,以及可以是Haohmaru和Nakoruru的創作部分的新BGM“男人的曲調--Dual Souls”,所以很不錯。我想要!請在“SOULCALIBUR VI”官方網站 付費DLC 9子彈“Haohmaru”頁面查看詳細內容!

創作部件套裝也可用!

付費 DLC 10 子彈“創造零件集 D”
“靈魂之劍 VI”DLC 9 子彈“Haohmaru”預告片

第 10 款 DLC“創造零件組 D ”已與 Haohmaru 的分發一起發布!這是一套包含 48 種可用於角色清除的零件,例如“裝備零件”、“貼紙”和“打擊效果”!讓我們讓你的角色變得可愛、酷,有時甚至古怪!

“創造零件組 D”將於 2020 年 3 月 31 日分發。 PS4/Xbox One單機售價為400日元(不含稅) ,Steam版開盤價。詳情請查看《SOULCALIBUR VI》官網 付費DLC 10彈“創造零件套裝D”頁面

總是! !!

擁有眾多 SNK 粉絲的 Saiga NAK 編輯部一直期待著 Haohmaru 的交付。和《2B》一樣,讓其他遊戲中的角色參與戰爭真的很令人興奮。我立即從Saiga NAK編輯部下載並嘗試使用“Haohmaru”!

Ver.2.10的更新也將在3月30日發布,請與DLC一起查看“SOULCALIBUR VI”官方網站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D PROJEKT, The Witcher®, Geralt®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D PROJEKT Capital Group.
The Witcher game © CD PROJEKT S.A. Developed by CD PROJEKT S.A. All rights reserved.
SOULCALIBUR ™ Ⅵ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