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三井住友卡金卡(荷蘭)」新增「Aurora」設計,您也可以更改卡片的設計

「三井住友カード ゴールド(NL)」に新デザイン「オーロラ」が追加、所持カードのデザイン変更も可能
新聞

三井住友卡有限公司宣佈在「三井住友金卡(荷蘭)」的基礎上增加新設計「 Aurora 」。從2024年3月1日(星期五)開始,新會員除了可以選擇新設計外,現有會員還可以免費更改設計。

「三井住友卡金卡(荷蘭)」新增「Aurora」設計

三井住友卡(荷蘭)「Aurora」設計應用率
三井住友卡(荷蘭)「Aurora」設計應用率
公關時報

三井住友卡有限公司自2023年2月起發行三井住友卡(荷蘭)的「Aurora」設計。其中,有59%的女性申請了極光圖案,這是整體上有38%的女性選擇的熱門設計。

極光設計
極光設計
公關時報

收到如此好評後, 2024 年 3 月 1 日星期五「三井住友卡金卡(NL)」新增「Aurora」設計。細緻的色彩和閃閃發光的閃光很有吸引力,設計時尚又不會給人一種明顯的「金色」感覺。

極光設計 公關時報

三井住友金卡(NL)是一張信用卡,一般年費為5500日元,但如果一年內消費超過100萬日元,最大的好處是從次年開始年費就可以了。永遠放棄。這是一張很棒的卡,它提供了只有金卡才能提供的廣泛服務,例如國內機場的休息室服務和各種保險。

2024 年 4 月 22 日星期一由T點和V點組合而成的「藍黃V點」開始。使用三井住友金卡 (NL),您可以在參與活動的便利商店和餐廳獲得高達 20% 的積分返還。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發卡呢?有關三井住友卡金卡(荷蘭)的更多信息,請訪問三井住友卡官方網站

極光設計 三井住友卡官方網站

如果您已經擁有三井住友金卡(NL)卡,也可以免費更改設計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V-Preca」進行重大更新,允許重複充電和訂閱使用
「V-Preca」進行重大更新,允許重複充電和訂閱使用

Life Card Co., Ltd.宣布,該公司發行的網路專用Visa預付卡「V-Preca」將於2024年5月進行重大更新。除了可以在不改變卡號的情況下重複充值外,還可以發行真卡並使用訂閱。

© 2024 Sumitomo Mitsui Card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