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馬布拉SP]新戰鬥機[泰肯]卡祖亞加入!! - 寧迪 E3 2021

新聞

Nintendo Switch“ Super Smash Bros. Smash Bros. SPECIAL ”(以下簡稱“Smash Bros. SP”),每天在世界各地進行激烈的戰鬥它是一大看點!

而這一次,全世界遊戲迷期待已久的《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發行版中發布了一款全新的戰鬥機

在“Nintendo Direct E3 2021”上宣布的新戰鬥機!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 》的開頭以任天堂的高橋伸也先生和小泉義明先生的問候開始,隨即切換到將在全球首次公開的視頻。

投影在屏幕上的是烏云密布的天空和下方熔岩盤旋的懸崖,有人拿著什麼東西……
是“大魔王加農多夫”一臉淒慘的樣子。

一個看不見他的人,無情地將他扔下懸崖。

男人的身份是什麼?
超級粉碎兄弟

“鐵拳”系列“Kazuya Mishima”作為“Kazuya”參加!

冷血鬥士,和也參與!!
超級粉碎兄弟

這一次,人氣格鬥遊戲《鐵拳》系列中的“三島和也”將作為“和也”新加入大亂鬥SP!
這終於是 BNE NAMCO 繼《吃豆人》之後的第二款戰鬥機了。
代表系列的角色,既是第一英雄,也是重要的反派(腳跟),背著“鐵拳”的標誌,參加了戰爭!

人形化身為“惡魔和也”! ??
鬥士 | Super Smash Bros. SPECIAL | 任天堂

“如何使用和也”6月28日(星期一)23:00-廣播決定!

在這次宣布的新戰鬥機“Kazuya”的分發之前,特別節目“ Kazuya no Tsukakata”將於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23:00開始播出! 《大亂鬥SP》的導演櫻井正宏將在實際玩遊戲的同時介紹和也的魅力。類似於《大亂鬥》的格鬥遊戲《鐵拳》的格鬥家將展現怎樣的活動? ??發貨日期將同時公佈!讓我們期待交付!

《鐵拳》官方發布的紀念插畫!

為紀念“和也”的參與,“鐵拳”系列官方推特賬號公開了紀念插畫!他似乎是為了尋找“比我強大的人”而去迎接戰士的。關於和也的其他信息,敬請期待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23:00開始播出的特別節目!

© 2018 Nintendo
Original Game: © Nintendo / HAL Laboratory, Inc.
Characters: © Nintendo / HAL Laboratory, Inc. / Pokémon. / Creatures Inc. / GAME FREAK inc. / SHIGESATO ITOI / APE inc. / INTELLIGENT SYSTEMS /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 SEGA / CAPCOM CO., LTD.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MONOLITHSOFT / CAPCOM U.S.A., INC. / SQUARE ENIX CO., LTD. / ATLUS / Microsoft / SNK CORPORATION. / Mojang 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