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Shironeko GOLF”首次合作活動! “新世紀福音戰士”角色和服裝將於 5 月 8 日(星期一)出現

「白猫GOLF」初コラボイベント!「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のキャラや衣装が5月8日(月)より登場
新聞

2023年5月8日(週一)16:00起,將在Colopl Co., Ltd.推出的智能手機新遊戲“Shironeko GOLF”中舉辦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活動。麗和明日香將作為可玩角色出現在“白貓 GOLF”中,夏洛特和奧斯庫爾也將可以穿上插件套裝!還舉辦了一場 Twitter 活動以紀念此次合作。

“Shironeko GOLF”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

“白貓 GOLF”ד新世紀福音戰士” 公關時報

自“Shironeko GOLF”發布以來首次合作活動將舉行!人氣新世紀福音戰士角色綾波零和式波明日香蘭利作為可玩角色出現在白貓 GOLF 的世界中!此外,“白貓GOLF”角色夏洛特和奧斯庫爾的合作服裝“插頭套裝”也將登場。即使您是遊戲新手,也可以獲得價值40個扭蛋的G-jewels作為預註冊成就獎勵,所以請抓住這個機會玩“Shironeko GOLF”!

Rei 和 Asuka 作為可玩角色出現

合作活動期間,將舉辦“綾波玲(CV:林原惠)”和“式波明日香蘭利(CV:宮村裕子)”的服裝扭蛋。獲得綾波玲的專用服裝(★★★★),就可以使用“綾波玲”,獲得“式波明日香蘭利”(★★★★)的專用服裝,“式波明日香蘭利”可以使用使用。

綾波玲(CV:林原惠)

綾波玲 公關時報

式波飛鳥蘭利(CV:宮村優子)

式波明日香蘭利 公關時報

扭蛋期

高爾夫球服

  • 2023年5月8日(週一)16:00至2023年5月31日(週三)15:59

插頭套裝

  • 2023年5月15日(週一)16:00至2023年5月31日(週三)15:59

制服

  • 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16:00至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15:59

夏洛特和 Oscroll 穿著插頭套裝出現

作為合作限定服裝,夏洛特(CV:內田真綾)身穿“明日香的插頭套裝”(★★★★)和身穿“麗的插頭套裝”(CV:茅野愛)的Oscroll將作為服裝扭蛋進行。此外,“遮陽板<EVA Unit 01型>”作為合作限定飾品登場!該飾品也可以附加到“Shironeko GOLF”角色上,並可以通過交換獲得。

夏洛特(CV:內田真綾)

夏洛特 公關時報

Oscroll(CV:茅野愛)

滾動條 公關時報

扭蛋期

  • 2023年5月15日(週一)16:00至2023年5月31日(週三)15:59

紀念合作!推特活動也正在舉行

合作公告紀念活動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合作活動,從2023年5月1日(星期一)16:00到2023年5月7日(星期日)23:59,“Shironeko GOLF”官方推特( @wcat_golf )“合作公告紀念活動”正在進行中!如果你在推特上加上“ #Shironekogolf_first collaboration is Eva ”的標籤,你將收到一張使用為這次合作活動繪製的主視覺圖的原創壁紙!此外,還有機會抽取“新世紀福音戰士”官方商品和“白貓GOLF”原創QUO卡(價值1000日元)!請加入我們。有關白貓高爾夫的更多信息,請查看官方網站或官方推特( @wcat_golf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可以免費遊玩Colopl直到結局的3D動作RPG“MONSTER UNIVERSE”現已上線!
可以免費遊玩Colopl直到結局的3D動作RPG“MONSTER UNIVERSE”現已上線!

近年來,各種平台上出現了許多“免費遊戲”。rn如果您下載了這款遊戲,能夠免費享受這款遊戲真是太好了,但大多數遊戲都有很多遊戲內元素。rn不是billing element本身不好,而是結果出現了不付費強化就打不贏的場景,不付費玩不了下個場景的,“確實是基礎玩法是免費的,但是……・」rn但是,如果付費的人太少,服務本身可

©COLOPL, Inc.
©カラ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