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日清杯面傑克街頭鬥士V! 合作階段出現在有限的時間內!

日清カップヌードルが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Ⅴをジャック!期間限定でコラボステージが登場!
新聞

從今天開始,NISSIN FOODS的人氣泡麵“杯麵”的合作舞台將出現在“街頭霸王V冠軍版”中。杯麵是傑克在“命運之環”和“繁榮之環”階段。

《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0》紀念合作

《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0》紀念合作 PR TIMES

與“杯麵”的合作將從今天,8月21日(星期五)到“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0總決賽”的結束日期舉行,有“命運之環”階段和“繁榮之環” ”階段。切換到日清合作階段。

Nissin Food Products Co., Ltd.的評論

NISSIN FOODS CO., LTD.將與杯麵和合作舞台共同贊助“街頭霸王V”社區的最高戰鬥。
近年來,對電競領域的關注度顯著提升,不少運動員跨越國界,在培養自己的才華。
創始人安藤百福發明的世界上第一款杯麵“杯麵”,作為“填滿時間和食物的物品”,被許多業餘時間磨練技術的運動員所喜愛。我做到了。 Cup Noodle大力支持“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0”和參賽運動員的熱門挑戰。
渴望勝利!

如何獲得舞台

命運之環

命運之環
“命運之環”舞台
PR TIMES

包含在“Capcom Pro Tour 2016 Pack”中(價格:909 日元+稅)。

[PS4]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resolve=JP0102-CUSA02102_00-CC20160000000000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80520/

繁榮之環

繁榮之環
“繁榮之環”舞台
PR TIMES

基於“Capcom Pro Tour 2020”概念的新階段。除此之外,還發售了包含許多其他內容的大量“Capcom Pro Tour:2020 Premier Pass”(價格:1,818日元+稅)。

[PS4]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resolve=JP0102-CUSA02102_00-CC20200000000000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3100/

*階段單品銷售可以從遊戲中的“SHOP”購買。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街頭鬥士聯盟:Pro-JP 2020"的團隊成員決定!
"街頭鬥士聯盟:Pro-JP 2020"的團隊成員決定!

由梅原大悟奪冠的CPT Online Asia-East Tournament 1的激戰熱度還未冷卻,頂級選手組隊戰鬥的《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0》的隊員們還沒公佈呢!

©CAPCOM U.S.A., INC. 2016,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