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電競隊伍「Sengoku Gaming」宣布與「NEC」簽訂贊助合約!利用電競共創本地商業

新聞

Sengoku株式會社營運的專業電競團隊Sengoku Gaming已於2024年1月4日(週四)宣布與全球領先的IT服務供應商之一的NEC公司(NEC)簽署贊助協議。 Sengoku Gaming 和 NEC 旨在利用電競共同創建區域業務。

「戰國Gaming」與「NEC」簽訂贊助合約!

《戰國Gaming》與《NEC》簽訂贊助協議
戰國遊戲官方網站

專業電競戰隊「Sengoku Gaming」宣布與「NEC」簽訂贊助協議,提供IT服務業務和社會基礎設施業務服務。近年來,NEC充分利用運算、通訊設備、數據分析、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解決方案和DX等先進技術以及各種知識、經驗和想法,支援日本的社會基礎設施基於我們的使命、責任和角色,我們專注於實現智慧城市,旨在發展成為本地區獨有、令全世界引以為傲的城市。 NEC 同意與 Sengoku Gaming 就新的地區振興計劃進行合作,並已簽訂此贊助協議。

作為本次贊助協議的首項舉措,我們將利用NEC的DX服務「FORESTIS」來提高電競賽事觀眾的便利性,並透過示範實驗利用電競來享受符合他們興趣和品味的內容。共同創造區域業務有關Sengoku Gaming與NEC之間的贊助協議的更多信息,請查看Sengoku Gaming官方網站

NEC 公司資深副總裁兼智慧城市業務部主管 Yoshihiro Mizuguchi 的評論

NEC 最近與 Sengoku Corporation 簽訂了贊助協議。株式會社戰國透過專業電競團隊Sengoku Gaming,以「從九州走向世界」為口號,致力於提升電競的吸引力,讓人們能夠跨代、跨性別、跨地區互動。 ,並擴展現有框架。我們不斷接受挑戰,以拓展不受限制的新可能性。我們將與Sengoku Gaming一起,以DX服務在電競賽事中的應用為起點,推動電競商業生態系統的建設,從居民和民眾的角度,為每個人提供提升當地福祉的最佳服務。我們的目標是實現一個人們能夠繼續過著充滿活力和繁榮生活的社會。

公關時報

仙石株式會社執行長西田圭的評論

我們最近與 NEC 簽訂了贊助協議。我謹代表Sengoku Gaming表示誠摯的謝意。 NEC 是一家在全球範圍內開展業務的公司,業務涉及資訊技術 (IT) 和社會基礎設施等廣泛領域。由於智慧城市計畫也以「區域性」為關鍵字進行推廣,我們相信它可以與利用電子競技的「地方貢獻」結合起來,這是我們所珍惜的。

公關時報

©SengokuGam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NEC Corporation 199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