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介紹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AND LAND》新關卡《Forest Land》的新預告片現已公開

アクションRPG「SAND LAND」の新しい舞台「フォレストランド」を紹介する新トレーラーが公開中
新聞

萬代南夢宮娛樂有限公司發布了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SAND LAND 》的最新預告片。林地的氛圍和獨特的性格被揭示出來。

《SAND LAND》林地故事預告片現已推出

顧名思義,《SAND LAND》以沙漠為背景。故事講述惡魔王子別西卜與惡魔盜賊和人類警長拉奧一起尋找幻泉。

另一方面,這次發布的是“森林之地”,這是沙地之外的一個鬱鬱蔥蔥的國家,別西卜、小偷和拉奧將面臨圍繞阿誇尼姆的新冒險。預告片展示了由華麗的配音演員團隊演繹的獨特角色。

莫尼埃(CV.村瀨步)

莫尼埃(CV.村瀨步)莫尼埃(CV.村瀨步) 公關時報

從天而降的天使。在《森林之地》中,他稱自己為英雄。看來他與惡魔、怪物有著某種關聯。

公關時報

麵包(CV. Tetsusho Genda)

麵包(CV. Tetsusho Genda)麵包(CV. Tetsusho Genda) 公關時報

林地軍將軍。手中擁有絕對軍事權力,完全掌控林地的事實上的國家元首。

公關時報

Epi(CV.千葉茂)

Epi(CV.千葉茂)Epi(CV.千葉茂) 公關時報

林地軍隊狡猾的將軍。有傳言說,他的下屬並不尊重他,或許是因為他隨和、精明的性格。

公關時報

克羅伊克斯(CV.古川慎)

莫尼埃(CV.古川真)莫尼埃(CV.古川真) 公關時報

指揮林地軍特攻部隊的將軍。儘管態度傲慢,但他有強烈的責任感,即使在軍隊內部也深受信任。

公關時報

羅塞塔(CV.田中敦子)

羅塞塔(CV.田中敦子)羅塞塔(CV.田中敦子) 公關時報

領導林地軍坦克部隊的將軍。他威嚴而堅決的語氣表明他已經做好了完成使命的準備。

公關時報

光看影片就可以清楚看到每個角色的個性。試用版也適用於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和 Steam, 2024 年 4 月 25 日,星期四讓我們一起期待它的發佈吧!

新動畫《SAND LAND: THE SERIES》目前正在Disney+上發行。請看一下它作為準備比賽的一種方式!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以鳥山明的原作為基礎的動作RPG《SAND LAND》的試玩版已公開,並公開了鹿野秀隆的試玩影片。
以鳥山明的原作為基礎的動作RPG《SAND LAND》的試玩版已公開,並公開了鹿野秀隆的試玩影片。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Co., Ltd.以鳥山明原作為基礎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AND LAND》試玩版開始發售!鹿野秀隆的先行體驗影片「EIKO 去沙漠!遊戲「SAND LAND」的先行體驗! 」也已發表。

©バード・スタジオ/集英社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