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以鳥山明的原作為基礎的動作RPG《SAND LAND》的試玩版已公開,並公開了鹿野秀隆的試玩影片。

鳥山明先生原作のアクションRPG「SAND LAND(サンドランド)」体験版配信開始、狩野英孝さんによる先行体験動画も
新聞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Co., Ltd. 開始發行以鳥山明原為基礎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AND LAND》的試玩版!鹿野秀隆的先行體驗影片「 EIKO 去沙漠!遊戲「SAND LAND」的先行體驗! 」也已發表。

《SAND LAND》體驗版現已推出!

沙地沙地 公關時報

萬代南夢宮娛樂有限公司2024 年 4 月 25 日,星期四即將推出的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AND LAND」的PS5/PS4XboxSteam試用版已於 2024 年 3 月 19 日星期二發行。你從一個沙漠營地開始,可以自由探索廣闊地圖的各個部分。

沙地沙地 公關時報

惡魔王子「別西卜」擅長戰鬥。連接連擊並對抗怪物和對手。

沙地沙地 公關時報

現在世界大部分地區已經變成了沙漠,人類正在建造機甲來對抗怪物。在試用版中,你可以騎戰車、腳踏車和戰甲。我們建議使用主戰坦克和戰鬥裝甲來對抗大型怪物。

鹿野秀隆早年有沙漠經驗!

YouTube頻道「 鹿野秀隆[官方頻道]EIKO!GO!! 」也發布了因現場遊戲影片而廣受歡迎的鹿野秀隆的預覽影片。

沙地沙地 公關時報

《SAND LAND》以沙漠為背景! ……所以,嘉納秀隆在沙漠中央演奏“SAND LAND”!可以喝的水會根據遊玩內容而升級,但神劇真的會火起來嗎? ?

正式發行方案已確定!

已決定將播出一個分發節目,您可以在其中了解有關遊戲「SAND LAND」的更多資訊!扮演Beelzebub角色的田村睦子( @623tmr )將與製作人Minami和導演Ichihara一起在玩實際遊戲時介紹其吸引力。 2024 年 3 月 22 日星期五晚上 8:00預計將於 首播。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因急性硬膜下血腫辭世,享年68歲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因急性硬膜下血腫辭世,享年68歲

2024年3月1日(星期五),全球知名的漫畫家鳥山明先生因急性硬膜下血腫去世,享年68歲。他的作品廣為人知,如「IQ博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和龍珠等都陪伴我們成長。

©バード・スタジオ/集英社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