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職業電競戰隊“REJECT”與高速通訊線路“NURO Hikari”簽約贊助!

プロeスポーツチーム「REJECT」と高速光回線「NURO 光」がスポンサーシップ契約を締結!
新聞

職業電競戰隊“ REJECT ”與高速光纖線路“ NURO Hikari ”簽訂贊助合同。

努呂光

玩遊戲離不開高速通訊線!

REJECT x NURO 光
REJECT x NURO 光
公關時報

與擁有《PUBG MOBILE》、《VALORANT》、《BRAWL STARS》、《第五人格》四大稱號的《 REJECT 》實現以合理的價格進行高速交流,交流網絡遊戲等海量內容然而,可以穩定無壓力地使用的光學線路“ NURO Hikari ”已經簽署了贊助合同。

REJECT 和 NURO Hikari 標籤將舉辦各種活動,不僅可以加強團隊,還可以進一步發展電子競技!

制服設計也有部分變更!

制服設計
制服設計
公關時報

隨著REJECT與NURO Hikari簽訂贊助合同,REJECT選手的隊服設計也進行了部分變更!請注意身著此隊服的球員們的一舉一動!

索尼網絡通信公司 NURO 部門執行官/總經理 Naoki Nagai 的評論

“NURO Hikari”目前被許多遊戲用戶使用。通過與電競戰隊“REJECT”的戰隊贊助協議,我們將盡最大努力傾聽客戶的聲音,提供讓所有喜歡游戲的人都滿意的服務。隨著我們加強 10 Giga 計劃在日本的傳播,我們希望從交流方面支持電子競技的發展。

公關時報

REJECT Co., Ltd.代表董事Shoya Kouyama先生的評論

我很高興地宣布與 NURO Hikari 簽訂了贊助合同。互聯網連接在電子競技中非常重要,穩定的互聯網連接可以提高運動員的表現。 REJECT旨在通過比賽傳播高品質NURO Hikari線的魅力,共同發展電子競技。

公關時報

努呂光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職業Esports隊伍「REJECT」與Sony的「INZONE」進行贊助合作,制服將加入合作的標誌
職業Esports隊伍「REJECT」與Sony的「INZONE」進行贊助合作,制服將加入合作的標誌

由REJECT營運的職業Esports隊伍「REJECT」與Sony Marketing公司旗下的電競裝備品牌「INZONE」的屏幕系列簽署了贊助協議!作為REJECT制服的贊助商,REJECT選手穿著的制服右肩位置將印有INZONE的標誌。

© 2018-2023 REJECT Inc. All Right Reserved.
© Sony Network Communication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