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故事沉浸式射擊景點與「PUBG MOBILE」合作,出現在日本最大的體育公園「紅色東京東京」!

日本最大規模のesportsパーク「RED゜TOKYO TOWER」に「PUBG MOBILE」とコラボしたストーリー没入型シューティングアトラクションが登場!
新聞

日本首個“PUBG MOBILE”實景拍攝景點“ RED゜SHOOTING x PUBG MOBILE ”將於6月底在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開放的日本最大的電競公園“ RED゜TOKYO TOWER ”開幕。它將在日本開業!在6月底開館前,作為解禁信息的第一步,發布了形象視角和概念。

可以沉浸在“PUBG MOBILE”故事中的景點!

圖像透視
圖像透視
PR TIMES

在傳統的生存遊戲和激光標籤中,目標是射擊、爭奪積分和擊敗敵人。在這次將開放的合作景點“RED ゜ SHOOTING x PUBG MOBILE” “故事”專注於絕地求生特點參加!跟隨世界觀,我們將與舞台上的工作人員一起為特色項目和背景圖像著色!即使是不擅長射擊的人或初學者也可以隨意參加,因為它與工作人員一起進步,並且還顯示了個人得分,因此即使是核心粉絲也可以滿意。 “故事沉浸式”這是一個射擊景點!無論如何,讓我們在這個景點享受刺激和興奮,並以“Don win”為目標生存!另外,在合作期間通關本次拍攝的人,將獲得限定實物商品!還計劃舉辦一場紀念“RED ゜ SHOOTING x PUBG MOBILE”合作的遊戲內活動,您可以獲得遊戲內獎勵!更多《 RED゜ SHOOTING x PUBG MOBILE 》限定商品及本次遊樂項目詳情,請關注RED゜ TOKYO TOWER官方推特( @RED_TOKYOTOWER ),等待後續報導!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國内最大電競公園「RED° TOKYO TOWER」在4月20日開園!超人運動AR游戲「HADO」導入!
國内最大電競公園「RED° TOKYO TOWER」在4月20日開園!超人運動AR游戲「HADO」導入!

Tokyo eSports Gate宣佈,東京鐵塔FOOTTOWN内國内最大的電競公園「RED° TOKYO TOWER</strong>」將於2022年4月20日開園。 隨之而來的meleap公司公佈會在「RED° TOKYO TOWER」内導入世界39個國家中展開的科技運動「HADO」。

©2021 TOKYO ESPORTS GATE, INC.
© 2022 KRAFT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